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新闻百科 > 马来西亚举办“妈祖”海陆巡安庆典活动

马来西亚举办“妈祖”海陆巡安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雪隆海南会馆(天后宫)主办的“妈祖”海陆巡安庆典活动7日在雪兰莪州海滨小城适耕庄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当地市民前来观看。

新华网吉隆坡1011日电(王大玮)为弘扬妈祖文化,由马来西亚雪隆海南会馆(天后宫)主办的妈祖海陆巡安庆典活动7日在雪兰莪州海滨小城适耕庄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当地市民前来观看。

本场庆典活动是“2018马来西亚妈祖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下午一点半,参与巡安庆典的各单位恭请妈祖金身登船,在鞭炮声中开启了海上巡安之旅。

参与海上巡安的船队阵势浩大,共有89艘大型渔船和客船组成,其中64艘船排出了海上八佾阵型,在众多鼓手的敲鼓声中,护送妈祖海巡。

巡安庆典筹委会主席黄良友说,本次海上巡安庆典从适耕庄出发到大港吉利码头,全场11海里。他说,参与出海的船只之间相距0.18海里,整个船队长度超出1公里。

他说,船队抵达大港吉利码头后,主办方也举办了妈祖陆地巡安庆典,巡安队伍超过3.1公里,吸引力大批市民驻足观望。庆典活动将持续到晚上,并将举行妈祖文化大汇演活动。

据了解,从湄洲妈祖祖庙分灵的妈祖宫庙已有上万座,分布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信众3亿多人。马来西亚有妈祖宫庙(机构)150多处,此外,新加坡也有50多处。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 5楼紫禁厅4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东北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0月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