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遇见吉隆坡,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建筑大师Kerry hill绝笔之作Conlay,极致奢华的城央高端住宅,特享单价3万/平米

遇见吉隆坡,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建筑大师Kerry hill绝笔之作Conlay,极致奢华的城央高端住宅,特享单价3万/平米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吉隆坡【Conlay高级私人住宅】一个由安缦酒店御用建筑大师Kerry Hill设计,以奢华为导向的高端住宅,位处吉隆坡黄金地段,尊享优质生活从此展开!

吉隆坡(英语:Kuala Lumpur,简称“隆市”或“KL”,全称“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兼最大城市。20208月,在全球化与世界城市(GaWC)研究网络编制的全球城市分级排名——《世界城市名册2020》中,吉隆坡位列世界一线城市(Alpha)。

 

国家发展步伐前进概念

 

马来西亚吉隆坡在近几年发展显著,各大发展计划,振兴计划都在“打造国家发展中心”的旗帜下进行中,力图赶上国际化的快车道。众多的世界著名商业巨头,金融大亨,国际品牌,基建公司都已经把吉隆坡纳入将来的布局或规划中,主要就是看好这里有结合东西方交流的窗口,与其位处东南亚咽喉的地理优势。

 

城市规划,基建和周边配套

 

马来西医吉隆坡的基建正值密集开发的高峰期,数个地铁,轻快铁和高速线路工程都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期日后能更便捷地连接整个大吉隆坡生活圈。此外,贯穿吉隆坡的两条河,巴生河和鹅唛河,也在正进行美化发展计划,以营造河岸咖啡慢生活,为这座城市添亮点。

 

吉隆坡的美好,不禁让我们想了解更多,那就探一探吉隆坡的楼市走向吧!

 

价格刚刚好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房价比其他主要城市都来的实惠,据《全球房地产指南》的排行,吉隆坡的平均尺价比同属东南亚的首都城市新加坡、曼谷、马尼拉、雅加达都来的低。这么一比吉隆坡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如果能趁低位入场,房价上涨空间肯定比较大。

 

同样值得留意的是,吉隆坡的租金回报率居然全球名列第8,在投资角度而言太利好了,以租养房坐等房价起乃人生一大乐事也!

 

回顾吉隆坡近年的房地产发展,既没有经历过炒作,也没有暴涨或泡沫,投资系数相对安全。

 

个性设计,市场罕见

 

投资马来西亚吉隆坡房产有很多不同的利好条件,让我们再从细部的项目优势范围分析。若把目光锁定在毗邻CBD的吉隆坡市中心,区内不同的房产项目云集,那么该怎么选择呢?

 

首先列出我们关注的元素:

1CBD金融中心,大型商业写字楼;

2、大型商场,生活配套齐全;

3、四通八达的交通,基建完善;

4、高度国际化区域,各国领事、王室所在地;

5、上等医疗与教育,咫尺可达;

6、其他不可取代的特殊元素。

 

15项可以用距离将这些元素画出交集处,在这一区这些元素基本都能满足,那么第6项成了关键,什么是不可取代的特殊元素呢?

 

我们都知道“物以稀为贵”,投资性置业更应该抓住这一点,虽说独特到不可取代的稀缺可能比较少见,但是稀有的元素肯定是有的,举个例子就是吉隆坡【Conlay高端私人住宅】。

 

一代传奇建筑大师格里·希尔 (Kerry Hill), 设计了无数闻名于世的建筑作品。

其中遍布亚洲的九个安缦度假村项目,正是其天才之作的经典例子。

从上海到迪拜Kerry Hill绝笔之作就是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Conlay, 一个由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与日本三井不动产携手共创,极致奢华的高端住宅项目

 

细节见真章

点击图片,了解吉隆坡CONLAY项目详情

 

吉隆坡【Conlay高端私人住宅】利落线条与精湛工艺,处处体现于这52层的建筑结构里,完美结合了Conlay的建筑外观。

 

吉隆坡Conlay空中花园三处别出心裁的相框设计,将城市美景与风情一一摄入其中。

碧澄的泳池在灯光映照下,闪动着深浅不一的光影,斑驳交错,尽显迷离之美。

充满艺术感及精确计算于一身的Conlay住宅,独特采光设计将自然光线流畅地引入建筑室内空间。

 

唯有体验过Conlay的生活方式,方能真正欣赏每一个转角处的奢华。两层的豪华设施散发出的宁静色彩及优雅质感设计皆着重于每个细节的奢侈。

 

从挑高精细的实木大门踏入宽敞明亮的室内,迎面而来的暖色调柚木地板及厨房橱柜,和谐统一,营造宁静舒适的家居环境。落地玻璃窗设计让旖旎的城市风光一览无遗。

 

Conlay高端私人住宅】每个角落都隐藏着惊喜。

偌大的大马,不负好时光,欢迎您来看看!

 

如您对马来西亚吉隆坡Conlay高级私人住宅】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线下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国内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5(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富力集团北京销售展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3号富力中心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或10号线双井站 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