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第二家园 > 【重要通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暂时停止接受新申请,7月1日起正式由移民局接管

【重要通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暂时停止接受新申请,7月1日起正式由移民局接管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昨天发表声明,马来西亚政府将暂时性地停止接受倍受欢迎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投资居留项目的新申请。

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昨天发表声明,马来西亚政府将暂时性地停止接受倍受欢迎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投资居留项目的新申请。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将在202071日正式由马来西亚移民局接管,预计于在76日移民局第二家园部门正式办公后才会公布最新计划详情。

 

所有2019年至2020年还未获批的案子将交予移民局总部的新单位负责处理。敬请各位未获批的朋友们再耐心等待直到第二家园成功获批。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世界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可以媲美美国和希腊的项目。自2002年开放以来,据统计有39,973人(包括了家属在内)通过这个项目获得了马来西亚的居留许可,其中三分之一是中国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说明一下此次通知的重点

1、暂停受理的主要原因?

第二家园受理及审批工作,由旅游部更换为移民局。预计七天后重新开放,具体以移民局通告为准。

2、申请资料是否会有调整?

目前无论从官方消息,还是内部消息都没有关于部门更迭后资料调整的说法。

3、第二家园项目会不会终止?


此项目从1994年至今已经稳定二十多年,资料有过调整,但项目始终没有大的变化。没有任何消息取消第二家园,基本属于无稽之谈。


其实早在2018年中,第二家园审批工作已经由旅游部为主导,改为移民局为主导。只是收件大厅已经收件工作人员还是旅游部的人员。这次只是完全将工作包括收证窗口全部交接给移民局。单纯的搬家而已。虽然没有通知确定的搬家周期,但时间不会太久。

 

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后续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优居东南亚,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解答。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投资、教育留学、第二家园咨询可优先联系优居东南亚资深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号同微信),提前了解,把握置业先机!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活动详情

——南京站——

活动时间:7月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