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300米内看尽繁华——吉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旁地标豪华住宅云汇星光i,总价仅135万元起!

300米内看尽繁华——吉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旁地标豪华住宅云汇星光i,总价仅135万元起!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房产巡展·5月22日北京站】总价135万元 购吉隆坡最繁华商圈住宅云汇星光,只需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柏威年购物广场,近享繁华。而处于如此繁华地段,即便房产用于出租,预期的年租金回报6-8%。

【马来西亚房产巡展·5月22日北京站】总价135万元 购吉隆坡最繁华商圈柏威年旁住宅云汇星光

如果你住在吉隆坡云汇星光i,只需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柏威年购物广场,近享繁华。而处于如此繁华地段,即便房产用于出租,预期的年租金回报6-8%。


吉隆坡柏威年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级购物据点。商场于2007年开业,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武吉免登星光大道的尾端,占地极广,主体建筑包含三部分——一座零售商场,一栋办公大楼和两座住宅塔。


商场的整体造型类似于后现代柱子支撑起的希腊神庙,取代火炬和宙斯雕像祭坛的是其间超过450家潮店。


在正门处,是马来西亚最高的琉璃水晶喷泉——柏威年水晶喷泉。就像罗马的特雷维喷泉,作为马来西亚的地标,你也可以扔硬币许愿,硬币收集后将悉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新潮的餐饮选择,大型零售商,以及国际设计师品牌和本土特色零售商,使得柏威年深受吉隆坡时尚达人的喜爱。无论何时,这里都人潮涌动。


除了马来西亚的时尚品牌Jimmy Choo,欧洲奢侈品零售商如Coach,Diane Von Furstenberg,Dolce&Gabbana,Juicy Couture,MaxMara,Versace和Yves Saint Laurent等柏威年内都应有尽有。


柏威年节假日的整体装饰也广受欢迎。例如,2011年的圣诞装饰包括在中庭设置的圣诞嘉年华,搭配圣诞老人的车间,10英尺高的松树,巨型雪橇和其他小玩意和礼物。


柏威年购物广场,绝对会刷新你对奢侈的定义,赶紧去逛逛吧!


马来西亚吉隆坡武吉免登商圈最繁华区黑马楼盘——云汇星光i

总价135万元起,可选双钥匙户型,投资自住俱佳


云汇星光i项目位于吉隆坡市中心,超高层商务公寓可鸟瞰吉隆坡全景。项目总建面约6.37万㎡,其中商务公寓房间总建面约2.41万㎡(339套)。


点击此处,进入查看吉隆坡云汇星光i项目详情


IBN集团精研全球商界精英的家居习惯,推出实用面积约40-98㎡1至4房型,适应不同需求。


吉隆坡属于马来西亚首都城市,并且云汇星光i项目位于吉隆坡中心位置,项目300 米内可到达吉隆坡最大商圈柏威年购物广场 Pavilion Shopping Mall;人流量非常大,城市中心地段基本不缺客流;


步行5-10 分钟即有 4 个地铁站( Bukit Bintang、AirAsia–Bukit Bintang、Imbi、Raja chulan), 交通十分便利,无论去哪都非常方便;地段决定物业的价值,无论从出租率和出租价格都是很好的。


云汇星光i项目特别设计双钥匙户型,方便自住兼出租,轻松赚取收益回报,预计租金回报率可达7%。


并且项目属于精装交付,买房附送全屋家私家电,交房后业主即可拎包入住,永久产权传世恒产。



多功能配套

享居家智能健康生活


云汇星光i项目规划配套全面,打造天际泳池、空中酒吧、健身中心、咖啡吧、阅览室、多功能室、红酒室等丰盛商务设施。


配置全屋智能化管理系统,集成三合一开门及远程家居控制,轻松通过APP掌控家中电器、窗帘、灯光,安全便捷。配置新风系统,24小时持续提供室内新鲜空气。


优居东南亚马来西亚房产全国巡展活动

下一站 5月22日北京

优居东南亚携手马来西亚实力开发商IBN

优选吉隆坡最繁华商圈最新楼盘


特惠总价135万元人民币起

购吉隆坡黄金三角地标住宅【云汇星光】

永久产权 拎包入住


疫情即将退去

置业马来西亚正当时


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手机同微信):15900450993,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5月每周末,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福州、北京、上海等地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福州站——

活动时间:5月16日(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楼金安厅

具体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5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树兜站D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2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5月29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酒店预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