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年轻时尚的品牌,悦榕悦梿给你带来宾至如归的度假体验

年轻时尚的品牌,悦榕悦梿给你带来宾至如归的度假体验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悦梿是悦榕集团旗下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名字来源于肉桂树的哲学意味——大胆、充满活力并引人注目。

蔚蓝的大海、星罗棋布的海岛和雪白细软的沙滩,使全年阳光普照的普吉岛举世闻名。


这颗安达曼海上的明珠,既能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也可以成为你居住的梦想家园,与爱人、家人或好友尽享温暖惬意的私密时光。

宾至如归的度假方式


悦梿是悦榕集团旗下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名字来源于肉桂树的哲学意味——大胆、充满活力并引人注目。


全球首个悦梿品牌酒店位于亚洲最佳综合度假胜地普吉岛乐古浪,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 25 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住客前往岛上各处,体验各式各样的生活方式。


悦梿在度假村内地理位置独一无二,自带滤镜的泻湖与海景风光尽收眼底。

在园区内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邦涛海滩,紧邻canal village社区商业街供您愉快Shopping,还可以随时搭乘免费交通车或摆渡船前往度假村内各处酒店及地点。


悦梿酒店以经济舒适著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让生活与度假完美结合。


无论是健身房的畅快流汗,刺激运动细胞,还是在泳池愉快戏水,享受夏日清凉,或是在安全舒适的儿童房帮您度过亲子时光,悦梿配套设施完善,都给您宾至如归的度假感受。


宽敞舒适的大堂空间,悦动时尚的MINI吧台,任何时候,都将是您结识新朋友或与老友欢快共饮的时尚空间。


在乐古浪度假村,您还能走出酒店,享受整个度假村超五星级的奢华配套。


背上球杆,在被誉为“亚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的绿地上纵情挥杆。


回到酒店餐厅享受一顿泰式大餐,最后再去SPA享受身心舒畅的“泰式马杀鸡”,完美的一天只属于懂得生活的您。

度假实现常态化


如果您喜爱悦梿专属的度假生活,不仅只能短短享受数日,如今也是有长期享有的计划。悦梿开发项目分为悦梿酒店和悦梿居住宅两部分,提供酒店管理和自住使用两种选择,让度假生活实现常态化。


悦梿酒店投资型公寓可以实现在酒店经营管理下,满足业主对投资与生活兼得的需求。偏好投资的业主可选每年免费入住30天,其余时间获得酒店收益的投资方案,另外还有可交换的入住计划去体验悦榕集团旗下全球其他酒店的福利。


偏好度假的业主,我们也贴心地制定了最新的365生活方式计划,业主可以每年随心的自住使用最长达365天,其余时间交给酒店经营管理获得一定的收益,由此既不担心房屋空置,也不烦心于度假日期如何安排,两全其美!


悦梿居由两栋低层建筑组成,共有193间公寓,坐落在热带泻湖及安达曼海之滨。


精选底层单元还有私人花园区域,可供室外休闲生活。住宅完全归属于业主自住使用,享用酒店的整体配套,非常适合于看重私人所有的业主。


悦梿居公寓单元房设计时,充分考虑舒适性和宜居性,且邻近悦梿服务式公寓。专属设施包括无边泳池、24小时值班保安、停车场和使用普吉岛悦梿度假酒店健身房及沙滩俱乐部的权利。


悦梿酒店及悦梿居现有房型套内面积为40-86㎡,提供单卧室及双卧室选择。

户型设计追求景观最优,采光充分通透明亮、色调明快充满活力,符合现代人的时尚审美。


精装修配备齐全的家具家电,则让客人入住省心不少。


房间配备了厨房烹饪区、用餐区并提供各项酒店打理服务,给客人一种仿佛回到家中的感觉。


现房呈现,享惊喜特权


悦梿酒店公寓和悦梿居均是现房,且只剩尾盘少量房源。

让美好生活不再是想象,即买即入住、即买即收租,轻松实现灵活投资,让业主掌握稳定的投资回报。


享受的购房权益

尾盘特惠促销,优惠后总价499万泰铢起


悦梿酒店限时特推365天生活方式可选,专为喜爱长期度假的业主提供


最长5年分期付款


所有房源赠送家具包


酒店公寓前3年固定投资收益6%


免费代办2人5年养老签


送10-20万泰铢乐古浪消费券


送2晚马尔代夫悦榕庄或悦椿酒店住宿(中国业主可替代选择国内2晚悦榕庄+2晚悦椿或悦苑酒店住宿)


双人考察送3晚度假村免费住宿


榕源会其他折扣与福利

更多购房优惠,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15900450993微信同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置业留学说明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5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址: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


咨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