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首付10%,总价138万元起入主马来西亚槟城MUZE高级豪华住宅公寓,都市城景、海景、绿色景观任君选择!

首付10%,总价138万元起入主马来西亚槟城MUZE高级豪华住宅公寓,都市城景、海景、绿色景观任君选择!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想要在闹市中,为自己寻得那一片宁静之处?海景、绿景与繁华市景的景观房,让你在家就能享受视觉飨宴,是你的取向狙击?你最终的目的地就在PICC城内,这栋结合绿色概念、华丽又时尚且精致风格的智慧型豪华公寓——MUZE。

马来西亚槟城高端公寓让你将绚丽景色一览无余!


长期在繁忙、高压及喧闹的城市打拼生活,再强的超级英雄也会疲惫,何况是一般血肉身躯的我们。


想要在闹市中,为自己寻得那一片宁静之处?海景、绿景与繁华市景的景观房,让你在家就能享受视觉飨宴,是你的取向狙击?


把导航输入“PICC Penang”关键字,你会来到马来西亚“海上明珠”的槟岛西南区,智慧型多元功能的“槟城国际商业城”(PICC)内。


你最终的目的地就在PICC城内,这栋结合绿色概念、华丽又时尚且精致风格的智慧型豪华公寓——MUZE。



拥有2座52至58层楼高住宅公寓,共计 846 个单位,为永久地契产业,位于马来西亚槟城西南区核心黄金地段的MUZE,就是智能绿色居家典范。


无论是多代同堂或单身贵族,每一格局的平面设计充分反映屋主个人风格,空间规划时期,从3到5间卧室或1,087到5,264平方英尺(101-489平方米)不等,满足现代都市人生活上的每一项需求。


重点是,住在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可享有“三大无敌美景”的视野。


无敌海景” 位;或 “璀璨华灯夜景” 位;或 “绿色高尔夫球场景” 位,每一个景都是美景中心位,任君喜好选择。


01

马来西亚槟城享有东方之珠美誉的名称,夜晚灯火璀璨,犹如星星落入市区,点亮这座漂亮城市


C 户型 露台景色

选择“璀璨华灯夜景” 视角的房型,每晚都能把这样的美景尽收眼底,阳台就是你观赏马来西亚槟城的最佳“观景台”。


02

除了马来西亚槟城的城市夜景,喜欢大自然生机勃勃的小伙伴, 能眺望“绿色高尔夫球场景” 视角的房型,让你轻松收获满目绿意,感受无限生机。


A 户型 露台景色

望向壮丽又连绵起伏的槟城高尔夫球场地,喧闹城市中积攒的压力瞬间消失,心境也随之敞开。


03

选择“无敌海景”位,能看到马来西亚槟岛最绝佳的海岛美景。


露台景色

你能一眼瞭望马来西亚槟城第一大桥和第二大桥的耀眼桥影,因为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就位于槟城第一大桥和第二大桥中间的核心地段。


入映眼里,你会发现大海中有座小岛,TA就是马来西亚槟城一座极具特色的小岛——木寇山。TA被幽密森林围绕,岛上的梦幻天梯和彩虹码头,是吸引大批游客前往拍照打卡的最好旅游景点。


在无际无边的绝色海景陪伴下,人生会变得阔达许多,在海的一方,静静地思考人生,会有另一番的领悟也不一定哦!


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

B 户型

1,550 平方尺 / 144平方米

要选择“璀璨华灯夜景”或“绿色高尔夫球场景”,可选择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的B户型。


华丽务实兼具的B户型,L型格局能满足多元家居功能,布局实用而流畅。客厅、饭厅与厨房连贯,不但能延伸视觉空间,加上宽阔阳台,成就宽敞明亮的家居核心活动空间。


从阳台放眼仰望迷人的城市或窗外绿意,一动一静之间,完美人生和成就,皆在这里完成了。


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

E 户型

1,098平方尺/102平方米

E户型的视角选择多,喜欢繁华都市feel的人,可选择“璀璨华灯夜景” 或“购物广场景” 位;反之,你可选择“无敌海景” 位,让大海帮你带走你所有的哀愁、烦恼吧~


E户型采取与众不同的格调,融合现代与自然之美的格局,完美的区分起居与卧房空间,实现动静分区。


此户型窗户规划收揽大自然美景,充沛的采光,让明亮开阔成为家居主调,走入敞亮开阔的客厅,整个人感觉豁然开朗。


马来西亚槟城MUZE公寓

F 户型

1,281平方尺/119平方米

F户型提供 “璀璨华灯夜景” 或 “购物广场景” 位,喜好繁华都市步调的你,这是不错的选择。


F户型设计,格局简练实用,规划完美的出入动线,以及阳台、多面窗户引入的自然光线,感受阳光、空气与风前后流动的通透感。


而且主人房浴室还规划了步入式衣帽间,打造卫浴更衣间一体的奢华享受,更能凸显优雅时尚的个人风格。


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手机同微信):15900450993,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4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3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时间:8月1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址: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