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马来西亚吉隆坡Conlay服务式公寓,让您有五星级奢华酒店的享受!距地铁站仅50米

马来西亚吉隆坡Conlay服务式公寓,让您有五星级奢华酒店的享受!距地铁站仅50米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首都市中心奢华公寓CONLAY,面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位于Conlay地铁站对面,仅50米距离,直接连接吉隆坡中央交通枢纽,并通往国际和国内机场,0.2 - 1.2公里步行到至太子医疗中心,柏威廉商场,双子塔商场及国际学校,与皇家官邸为邻。

马来西亚首都市中心奢华公寓CONLAY

面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

位于Conlay地铁站对面,仅50米距离

直接连接吉隆坡中央交通枢纽,并通往国际和国内机场

0.2 - 1.2公里步行到至太子医疗中心,柏威廉商场,双子塔商场及国际学校

与皇家官邸为邻,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

 

黄金中心点的奢华

Conlay坐落于这世界城市中的黄金地段Jalan Conlay 康莱路——周遭环绕着金融区、闻名购物中心、各色美食佳肴、国际化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大使馆、艺术与文化。Conlay 所在之处一直是吉隆坡社会人士和精英的聚集地,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与皇家官邸为邻,可见此地之尊贵。

点击图片,了解CONLAY项目更多

 

交通便利

一切都近在咫尺

Conlay的地理位置是这个国际城市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地方之一 —— 充满活力的金融区、世界知名的购物中心,餐饮选择、国际标准医疗保健和教育的大杂烩,大使馆、艺术和文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数的交通线路轻松到达。

 

无论你是选择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还是到更远的地方出差,快乐或休闲,你的出行就在你家门口。从出租车到打车服务、轻轨和捷运,或者直接开车到你需要去的地方——你可以确保轻松快速地到达目的地。

Conlay步行50米到Conlay MRT Station地铁站,线路四通八达。

1站到传统商业区KLCC EAST及最新商业核心TRX

2站到国际金融及银行街Ampang park

4站到新加坡马来西亚高铁站

 

吉隆坡金三角商圈

位于Conlay站对面的综合开发区,包含裙楼、购物中心和零售广场(预计第一阶段将于2020年竣工)柏华年广场、吉隆坡及武吉免登购物区位于步行范围内。金三角商圈近在咫尺,时刻感受城市脉动,让您尽情享受吃喝玩乐!

KLCC阳光购物广场——1.5 Km

Avenue K购物广场——1.5 Km

Pavilion购物广场——1.5 Km

Lot 10购物广场——2 Km

Times Square时代广场——4 Km

双峰塔/马来西亚国家音乐厅/双峰塔公园——1.5 Km

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850 m

Zouk Club / TREC KL——2 Km

TRX CBD——1.3 Km

 

世界一流医疗体系

马来西亚在《2019年全球退休指数报告》中,医疗指数排名全球第一。马来西亚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体系以及先进的基础设施,同时还设有公立和私立医院以满足全民的需求,CONLAY (康莱), KLCC项目5公里内有多所著名医院和医疗中心。

Prince Court 医疗中心——85

Gleneagles Intan 医疗中心——3 Km

Twin Towers(太子阁医疗中心)——1.5 Km

Tawakal 医疗中心——5 Km

 

国际学校环伺

马来西亚凭借其国际知名的教育体系,获选为2019 年全球前十最适合接受国际教育的国家,吉隆坡更因其卓越的教育水平荣获了2019 年全球性价比排名第二的城市。在CONLAY (康莱), KLCC周边环伺着众多著名学府,如:

塞夫斯国际学校——2.5 Km

吉隆坡国际学校——3 Km

飞跃国际学校——9 Km

 

活力金融区

作为东南亚排名第二的国际都市,吉隆坡已成为众多全球500强企业的进驻点。在这里,ExxonMobil、三星、安联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等大企业皆随处可见。在众多本地银行和国际银行的加持下,许多国际企业对吉隆坡充满信心并把其总部设立在此。

Integra lower @ The Intermark

花旗银行大厦

明讯大厦

吉隆坡会展中心

 

顶级建筑大师

收官大作

CONLAY 服务式公寓是由世界顶级建筑大师Kerry Hill设计,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 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全景一览无遗。纵然位于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心,Conlay 仍是一处宁静、简约、高雅的度假家园。

 

Conlay 通过精巧工艺,呈现现代建筑风格,致敬匠心。极简线条形塑精湛工艺、艺术感,细节里潜藏着对于地区、空间与文化的尊重,都在这51层建筑结构中自然体现。致敬怀抱相同建筑理念的设计同仁,打造低调华美的标识建筑,彰显极致奢华。

 

Conlay 服务式公寓】单位设计以日式和风的简约概念,搭配暖色调灯光,以木质纹理家具以竹、藤、麻为搭配,打造朴实禅意的风格。低调的散发典雅奢华的高贵气息,温馨的氛围让住户能彻底放松,享受东家集团诚意打造的舒适家园。

 

了解更多马来西亚吉隆坡CONLAY项目信息,可优先联系马来西亚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如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或有关于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第二家园移民定居留学教育等问题,欢迎您参加优居东南亚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国内巡展,我们提供面对面咨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深圳站——

活动时间:8月15-16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四季酒店  7楼玉兰厅2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会展中心站(C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22-23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9月5-6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暂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