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泰国东海岸地标建筑,芭提雅之光LUCIANO海景公寓,置业芭提雅最高楼,奢享66层53米超大天空泳池!

泰国东海岸地标建筑,芭提雅之光LUCIANO海景公寓,置业芭提雅最高楼,奢享66层53米超大天空泳池!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东海岸地标建筑,芭提雅之光LUCIANO海景公寓,置业芭提雅最高楼,奢享66层53米超大天空泳池!

LUCIANO海景公寓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光 (LUCIANO

项目占地:5.4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

项目属性:酒店式公寓

建筑面积:58723.14平方米

项目户型:一居室28㎡-34.5㎡  两居室47.5㎡-80.5㎡    楼中楼顶级套房

项目构造:66层 高度245米 共1014

项目停车位:265

物业费:55泰铢

总价:58RMB

 

 

LUCIANO—— “光 

 

THE LUCIANO PATTAYA由泰国WP DEVELOPER CO,LTD开发,luciano中文译为,寓意为照亮前行道路的光芒。以光为尺,随光而行。

 

 

城市几何中心CBD规划区

 

 

紧邻Thepprasi六车道马路,10分钟内商圈配套齐全

1.2公里到达中天海滩

芭提雅车站仅500

项目对面大象公园

芭提雅最大的果蔬市场300

金宫剧院300

奥特莱斯商场5分钟

阿克桑国际学校10分钟

曼谷纪念医院15分钟

芭提雅高铁站15分钟

 

 

EEC 区域地标——城市之巅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灵魂,而地标书写着城市发展史,承载着一个城市的荣耀与理想,让人们为之惊叹,城市为之骄傲,地区为之聚焦。地标是改变城市格局,激活区域价值的关键。

 

城市区域的演变其实是二次城市化过程,或者是一个再城市化的过程。原有的城市格局被打破,城市由一个中心点演变为多个中心点,区域热点板块出现大规模裂变,而这种裂变往往都是通过城市地标完成,而优秀的地标更容易获取甚至创造新的城市资源。

 

LUCIANO总高度245米、66层,芭提雅地标建筑,采用玻璃幕墙设计,玻璃幕墙是当代的一种新型墙体,它赋予建筑的最大特点是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有机地统一起来,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随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给人以动态的美。

 

饱含生命力的匠心之作

 

 

公共配套完善

 

六层楼自动化停车场

专业顶级跑车停车场

尖端科技公寓系統

24小時智能保安

顶级专业酒廊·无边际空中泳池(53M& 空中酒吧

空中有氧健身&瑜伽俱乐部

顶级來自纽约名品-Bliss Spa /秘密桑拿室葡萄酒&雪茄休息室

共享工作空間·休闲娱乐区·亲子儿童区

迷你高尔夫·曲线慢跑道·运动区域规划区

 

 

 

芭提雅第一个采用智能家居生活项目

 

智能家居旨在改变我们原有的传统居住模式,将智能化融入生活,做出“懂你”的人性化操作,最根本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一种舒适、安全、便捷和高效的生活方式,创造品质生活。而智能家居产品功能以实用性、易用性和人性化实现,Luciano的智能家居九大功能成为居住者的现代化生活解决方案。

物联网门锁系统 

智能语音箱系统

智能家庭影院系统

智能情景系统

智能安防系统          

智能空调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          

智能背景音乐系统

智能家电控制系统

 

 

智能立体车库

智能立体停车库采用世界先进的刷卡感应式智能立体车库。将车停进指定位置,就可以安全的将您的爱车停入车位、取车时也只需要刷卡、系统自动帮您取出车辆、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轻奢装修 全套家居配置 拎包入住

 

尊贵不凡的业主权益 资产管理协助

包租3年,每年5%回报

最适合的付款计划

定金10万泰铢

首付30%      

中期付款40% 5   5个月付一次、每次8%

尾款30%交房后付清。

 

 


泰国EIA证书,品质保障

 

作为一家企业,通过优秀的产品,践行光明的价值观,点亮自我,照亮周围,最终实现其社会价值。目前项目已经拿到泰国EIA证书、成为芭提雅真正的地标建筑。

 

泰国政府规定:将对泰国环境导致显著影响的大型房产开发项目,房产开发商必须向泰国自然资源环境政策规划办公室( ONEP)提交EIA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然后泰国内阁及许可机构 对此报告做出建议直至批准通过。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必须由在泰国ONEP官方注册的咨询公司编制并递交。

  

现在,泰国EIA评估过程异常严格,能否尽快通过EIA环境评估在泰国是对房产开发商实力的一大考验。在泰国,所有楼盘只有在通过EIA环评后开发商才可以开始楼盘施工及正式发售,在此之前不可以销售和施工,由此可见项目品质的保障。

 点击此处,了解项目详情

如果您对泰国、项目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文女士(微信同手机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版权声明:本文由优居东南亚整理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侵权必究。如需转载、合作请私信我们。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