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VR看房】无穷无尽的细节,体验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栩栩如生的美,11月7日-8日上海展,特价房源等你来购!

【VR看房】无穷无尽的细节,体验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栩栩如生的美,11月7日-8日上海展,特价房源等你来购!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真正的奢侈品,让你感觉很好,当您体验无穷无尽的细节时,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的美就栩栩如生!11月7日-8日上海展,特价房源等你来购!

真正的奢侈品

让你感觉很好

当您体验无穷无尽的细节时,

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的美就栩栩如生!

 

Conlay

开发商:马来西亚东家集团、日本三井不动产

建筑设计者:Kerry Hill(安缦酒店御用设计师)

点击图片,了解Conlay项目更多详情

Kerry Hill的构想

 

“优秀的建筑能与感官对话,它不能仅仅依靠形象。”——Kerry Hill

 

凯里·希尔建筑师事务所(Kerry Hill Architects)以在全球创造独特的度假胜地式地址而闻名,其中包括10个世界著名的安缦度假胜地,在吉隆坡精心制作的Conlay是他的最后一个作品,致力打造低调高雅的城市度假家园,同时也是向吉隆坡作为世界城市地位的致敬。

 

全球34家安缦酒店,Kerry Hill一生为安缦设计10间酒店,占近三分之一,尤其早期在东南亚的创作,吸引后人仿效,可以说是如今亚洲度假村风格的开拓者。

在高端度假酒店领域,树立了无人能及的领导者地位!

 

欢迎来到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

 

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所在之处可能是访问吉隆坡这座世界城市所能提供的一切的最佳场所之一,动态的金融区,举世闻名的购物场所,各式各样的就餐选择,国际标准的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大使馆,艺术和文化。

 

无论您是选择在附近的公园散步,还是前往更远的地方以寻求商务或休闲,您的联系都几乎在您家门口。从计程车,轻轨和捷运等计程车中选择,或直接开车前往您需要去的地方,您可以确保轻松而迅速地到达目的地。

·位于吉隆坡Conlay地铁站旁边

·Conlay车站综合开发区的对面,包括3座办公楼,包括裙楼,购物中心和零售广场(预计第一阶段将于2020年完成)

·一站捷运至KLCC东和TRX

·在马来西亚班达南地铁站直接通往拟议的前往新加坡的高铁

·步行可至Pavilion购物中心,吉隆坡和武吉免登购物区

 

点击链接进入VR看房

户型A112卫 套内面积69㎡  

都市景观

https://theconlay.com/vr/type-a1/

 

户型D2+12浴 套内124㎡  

高尔夫/双子塔景观

https://theconlay.com/vr/type-d/

 

奢华于工艺

 

细节上的一丝不苟, 从精美的鳍片和镜框外立面的艺术性到其简约的轮廓。

 

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圆滑的线条掩盖了完美的工艺,这种工艺被无缝地编织进这座高耸的52层建筑中。三个独特的镜框装饰着美丽的空中花园,同时欣赏城市美景。

 

精致的木材,温暖的石材砌面,磨砂的花岗岩地板和精心的照明营造出一个宁静,舒缓的城市度假胜地。

 

从固定装置到饰面,从纹理到瓷砖,再到美化环境和照明,每个住所内部都体现了这种精致和手工艺。

 

开放式平面图巧妙地画出了私人房间和家庭房间之间的界限,空间为优雅的生活奠定了基础。

 

吉隆坡高端公寓一流的服务

每天24小时提供全天候礼宾服务,适用于汽车租赁,旅行,食品递送,每日报纸递送,应要求提供的到达前购物和邮政/快递包装服务

私人晚餐私人厨师

设施齐全的公寓,配备EO品牌的亚麻布和毛巾,可应要求补充

家政服务

浴室用品

基本的打杂服务

*可选服务,需要额外收费。服务可能会发生变化,并取决于可用性。)

 

想了解更多【吉隆坡高端公寓Conlay】的限时优惠配套,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