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吉隆坡两大超凡“嘉”作,永泰臻制高定大平层豪宅嘉峰名邸&嘉逸华府,海外都市恒产,限量精品典藏!

吉隆坡两大超凡“嘉”作,永泰臻制高定大平层豪宅嘉峰名邸&嘉逸华府,海外都市恒产,限量精品典藏!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嘉峰归来不看邸,嘉逸归来不看府 永泰旗下两大王牌项目——“嘉峰名邸(Le Nouvel KLCC)”、“嘉逸华府(Nobleton Crest)”,将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传世豪宅!

——嘉峰归来不看邸,嘉逸归来不看府

什么样的房子才真正算得上是豪宅?

大宅必阔

创意必美

地段必贵

永泰旗下两大王牌项目——“嘉峰名邸(Le Nouvel KLCC)”、“嘉逸华府(Nobleton Crest)”,将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传世豪宅!


亚洲高端地产先驱永泰集团1955年创办以来,致力于发展泛亚业务,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中国等地打造了无数令人赞道的经典佳作。旗下房产以各区域“上乘的”、“高端的”设计建造而闻名,在亚洲豪宅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永泰开发的项目也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包括FIABCI全球年度杰出建筑奖,“房产界奥斯卡”之称的APPA大奖,新加坡建筑师协会卓越奖,美国建筑师协会杰出奖等。

 

大宅必阔

 

对全球所有一线城市来说,每年新增土地供应量都是极其有限的,因此市面上真正的大户型豪宅项目始终都是珍稀资源,未来,大户型项目只会越来越稀缺,真正精品的大户型豪宅则更加弥足珍贵。

 

嘉峰名邸是永泰亚洲在吉隆坡的野心之作,也是目前双子塔旁唯一在售的纯大户型豪宅,拥有举世瞩目的外观、精致至极的户型、震撼大气的空间尺度感:

点击此处,浏览嘉峰名邸(Le Nouvel KLCC)楼盘详情

 



嘉逸华府则是位于吉隆坡高端使馆区的超级豪宅项目,25套限量臻选”已彰显出其非凡身价,4房以上的超大户型更能完全满足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独立电梯入户、私家观景花园、顶层私密泳池,无一不彰显出超级豪宅的标准与规格:

点击此处,浏览嘉逸华府(Nobleton Crest楼盘详情

 


创意必美

 

建筑是文化的符号,更是文明自信的缩影。一栋真正的豪宅不仅承载着家族内部的传承价值,更肩负着整个城市的精神气质与前景未来。“嘉峰名邸”与“嘉逸华府”正是永泰亚洲倾尽资源在吉隆坡开发的两大标志项目,这不仅仅是两栋豪宅,更是向世界展示马来西亚风貌的城市名片。

 

嘉峰名邸由四位世界级大师精诚合作,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让·努维尔设计的建筑外观与双子塔的粗狂醒目和谐呼应;法国著名植物学家帕特里克·布兰克挑选 120 种绿植环绕双塔外侧,展现出勃勃生机,为首都城市景观增添无穷活力:

 

嘉逸华府位于安谧使馆区,社区环境以大面积绿植而闻名。住户在顶层泳池即可远眺双子塔盛景。公共泳池、健身房、儿童乐园、多功能厅、慢跑道、水景花园更是应有尽有,轻松享有高品质居家空间:


 

地段必贵

 

真正传世的豪宅不仅需要具备不可复制的产品品质,还要拥有能同步升级换代的配套区位,换句话说,只有城市的心脏位置才会享有最丰富的区域资源,也才会拥有超越时间的恒久价值。

 

嘉峰名邸坐落于世界级地标双子塔旁,与双子塔步行距离仅28秒。双子塔旁的地皮建一块少一块,这是不可替代、不可再生的稀缺地段资源。一公里范围内还有吉隆坡中央公园,独享城市绝版自然资源:

 


嘉逸华府所在的使馆区是吉隆坡著名的高端住宅区,距离吉隆坡CBDKLCC仅一步之遥,毗邻私人皇家雪兰莪州高尔夫俱乐部(RSGC),是都市高端人士的倾心之选:

 


——“给时光以生命,给岁月以文明”

 

这两大豪宅均为“永久产权”房产项目,具有世代传承的价值。建筑精品、顶豪物业,真正的巨匠品质、传世佳作。

 

“嘉峰名邸”、“嘉逸华府”限量臻席,罕品竞藏!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