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EEC项目推动芭提雅酒店业蓬勃发展,芭提雅房产投资正当时

泰国EEC项目推动芭提雅酒店业蓬勃发展,芭提雅房产投资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助理芭提雅走向更大旅游平台,带动酒店需求,房地产业欣欣向荣。

【今日泰国讯】东部经济走廊(EEC)正在帮助芭堤雅及邻近地区的酒店和旅游业,因为工业区促进整个东部沿海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其中包括混合工业用地和度假村。东部经济走廊在罗勇府,春武里府和春蓬府的土地上有30,000多个。在春武里有1,046个住宿设施,总共81,607间客房。这些房地产包括已注册和未注册的。酒店和房地产咨询公司C9 Hotelworks的董事总经理比尔巴内特说,还有更多的酒店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2024年开业。预计未来五年内至少有11家酒店或2,645间客房将进入大型芭堤雅市场。其中包括Citadines Jomtien BeachAmari Pattaya Ocean SuitesGrand Centre PointFour Points by SheratonCitadines North PattayaOzo PattayaHoliday Inn ExpressU HotelCosi Hotel by Centara NakluaSomerset。这种新供应不会在短期到中期内被吸收,这可能会在经济和中等规模层面产生利率问题,直到东部经济走廊的发展变得更加明显。他说,春武里府去年的酒店客人超过1600万,毫无疑问,大芭堤雅搬到更广泛的旅游平台。

 

由于东部经济走廊的影响推动了市场的积极情绪,芭堤雅的酒店业绩正在反弹,巴内特表示。他说,芭堤雅的国内旅游增长在中国和俄罗斯得到了加强,中国和俄罗斯是泰国第二大旅游市场的酒店和旅游业务的主要来源。芭堤雅的表现推动了2014年的低迷的市场,酒店业显示出稳定上升的强烈迹象。此外,泰国国内部门的强劲需求占春武里住宿场所38%的酒店客人。芭堤雅杜斯特塔尼酒店总经理Neoh Kean Moon表示,芭堤雅的酒店和旅游业务今年已经大幅增长。他补充说,目前以二线府为重点的旅游业计划和退税正在为大芭堤雅和其他拥有良好基础设施的府创造业务。对于Dusit Thani Pattaya来说,我们已经收到了十月和十一月的高预订量。十二月的数字尚未公布,”Moon先生说。由于政府的举措,二线府的旅游运营商正在获得更多的个人旅游,年轻家庭旅游和奖励旅游组合市场。

 

芭堤雅热潮

 

来自C9 Hotelworks的数据显示,在武塔抛机场扩建门户航空枢纽一直是芭堤雅需求的关键刺激因素,三年期间的旅客人数增长率达到7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该地区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投资是泰国政府最终确定了武塔抛和曼谷两个机场Suvarnabhumi和廊曼机场之间的高速铁路连接计划。由于空运抵达量大幅增加,复合年增长率达到59%,因此进入武塔抛的新国际航线在过去三年中急剧增长。到2018年中期,全市入住率达到77.9%。大多数增长都集中在芭堤雅。

 

更多酒店开放

 

泰国酒店协会东部分会会长Sanpech Supabowornsthian表示,今年东部地区已开设更多酒店,而现有酒店正在进行装修。自从政府启动东部经济走廊倡议以来,罗勇府是酒店投资增长最快的府之一。未来更多的本地人和国际连锁店计划在该地区开设酒店。此举也旨在利用活动蓬勃发展的业务。预计将来到该地区,“Sanpech先生说。为了响应东部经济走廊的倡议,罗勇的星级会议酒店已经完成了对其200间客房的翻新并重新命名为Mercure,而另一家新酒店改名为Aksorn Rayong,最近开业,针对更多奢侈品和高消费客人。Kunchorn Modern Living是罗勇府的一家住宅开发商,正在进行多元化的酒店业务,计划投资一家拥有140个单位的三星级酒店。罗勇金城正计划建造一个由80间客房组成的新酒店,Ploenjai集团也正在建造一个拥有70间客房的服务式公寓。Sanpech先生说,Chon Buri府的酒店,特别是芭堤雅的酒店已经完成了大规模的装修,包括芭堤雅杜斯特塔尼,芭堤雅阿瓦尼和芭堤雅阿玛瑞。Best Western酒店及度假村亚洲国际运营总经理Olivier Berrivin表示,Best Western Plus Speech Pattaya酒店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业。由Numchai 2014 Co所拥有,这家163间设计酒店将服务于中等规模市场。LH Mall and Hotel Co的首席执行官Suwanna Buddhaprasart表示,该公司在芭堤雅投资了一项价值60亿铢的混合用途项目,名为Terminal21 Pattaya,包括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和电影院。该项目即将在本季度开放,针对来自亚洲的当地人和游客,包括中国,日本,香港,韩国,新加坡,台湾和中东。



泰国芭提雅热销楼盘推荐:


芭提雅棕榈湾1号:自带停机坪,首期八年托管!三年保障收益18%,86万RMB享两房


阿卡迪亚四期国际公寓:半坡豪宅,全装全配,包租7年回报率60%,60万RMB起


泰国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 9: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14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