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旅游篇-皇家柏隆国家公园

马来西亚旅游篇-皇家柏隆国家公园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皇家柏隆国家公园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雨林之一,据说已经存在了超过1.3亿年。

皇家柏隆国家公园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雨林之一,据说已经存在了超过1.3亿年。它占地11.75万公顷,位于霹雳州森林综合体内。皇家柏隆拥有无数的自然资源,使其成为马来西亚重要的国家公园之一。

皇家柏隆国家公园为自然爱好者提供了各种以自然为基础的活动。这里是各种动植物的家园,这片原始的雨林是世界上14种濒危哺乳动物的家园,包括马来熊、马来亚虎、白手长臂猿和印度象等等。

这里还拥有300多种鸟类,是马来西亚唯一一个能找到10种犀鸟的地方,包括犀牛犀鸟、白冠犀鸟、花环犀鸟和普通囊犀鸟。在植物方面,它是3000种开花植物的家园,包括3种世界上最大的大王花。

15200公顷的天孟莪湖是马来西亚仅次于肯尼尔湖的第二大湖,也位于皇家柏隆国家公园。爱钓鱼的人会喜欢湖里各种各样的淡水鱼,比如托曼鱼、西巴劳鱼和克拉鱼。湖上还有许多小岛,你可以乘船探索这些岛屿和湖周围的各种有趣的地方。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