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考察团 > 12月18日-21日,西双版纳行!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

12月18日-21日,西双版纳行!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西双版纳充满了神奇美好,12月4号我们再出发!

西双版纳考察团回顾: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12月18日再出发!

彩云之南,西双版纳,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11月13日下午,

优居东南亚西双版纳考察团抵达云南省西双版纳,再次开启魅力西双版纳之旅。 西双版纳考察团回顾: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12月18日再出发!



初遇西双版纳,这里就是向往的生活,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雨林里四季如春,西双版纳既是如此。

图|《向往的生活》

 

今年来由于各大明星综艺的入驻拍摄,西双版纳火的一塌糊涂!人文、服装、信仰、传承、建筑、美食,西双版纳拥有着人们对旅行的一切向往。给自己一段慢下来的时光,去欣赏、感受西双版纳的一切,你就会知道,它的魅力,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个地方。

 

品尝特色的民族晚餐,感受热情似火的祝酒令,去到西双版纳,吃美食是必须的,十三个民族汇聚于此,其中以傣味及哈尼味最为出彩。


哈尼味生猛实在,两个民族都善用调料,牛剁生、酸肉、舂鸡脚、酸笋煮鱼、包烧...每一道菜都独具特色,让人回味无穷。


逛一逛东南亚最大夜市——告庄西双景,在星光夜市上拍一张佛塔大片。

每个去西双版纳的人,都要去一趟告庄西双景,它是景洪城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东南亚六国规模最大的地摊夜市,特色水果、美食、服饰汇聚于此,是中国与世界经济文化连接的重要桥梁。

 

在传统的傣族村寨,体验当地人生活,坐半天傣家客,当半天傣家人,在西双版纳原始村寨,藏着11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上千年的历史,由每个传习所的传承人代代相传,现在已经成为了不可多得的文化瑰宝。 

逛一逛傣族村寨的水果集市,没有摊位费,整个村寨居民轮流出摊,水果价格非常实惠。


前往原始森林公园,感受野性的美。

在天然氧吧,尽情呼吸,观看孔雀放飞,屏住呼吸的等待 迎来孔雀齐飞的惊喜。


在古老村寨,和众人一起载歌载舞。

 

在勐巴拉娜西大剧院,观看一场美轮美奂的,大型旅游歌舞晚会演出,了解西双版纳的前世今生,在悠长的民族史诗中,在美好的爱情故事里,感觉西双版纳民族风情。


 这里生活着汉、傣、哈尼、布朗、基诺等十多个民族,他们勤劳、勇敢、善良,全民信仰上座部佛教,这就是"勐巴拉娜西"的古老。

 

传说在很久以前,傣族王子率领一群青年人在森林里狩猎。他们发现了一只美丽的金孔雀,追了七七四十九天,怎么也追不上。他们越往前追,沿途的景色越神奇美丽,森林繁茂,蔓藤缠绕,奇花异草争奇斗艳,珍禽异兽频频出没,溪水清澈常流不断,坝子肥沃一望无际。

 

当他们快追上金孔雀时,眼前出现了一个美丽的金湖,湖里开遍了芳香四溢的莲花。金孔雀纵身一跃,消失在金湖里。召树屯转身对众人说:"这里就是'勐巴拉娜西'吧!"

 

不久,召树屯和青年们就把家迁到了这里,这个地方就是如今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一个神奇美丽的生态家园。

 

篝火晚会 迷离灯盏,勐巴拉娜西晚会结束后,再和当地人一起在篝火晚会上尽情狂欢,沿江的灯盏、水灯,光影变换中,让人沉醉在这迷离的夜色中。

 

雅居乐西双林语

此次行程考察的房产项目是西双版纳重磅楼盘——雅居乐·西双林语,现场展厅场面十分火爆。


雅居乐·西双林语  乐活你的第二人生

 

5年,从“造景”到“造城”,雅居乐在北纬21°为西双版纳兑现了一座宜游、宜居、宜业、宜投资的文旅大IP,同时也开启了另一种名为“第二人生”的生活方式。

 

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目前一、二期产品已售罄;三、四期产品火热销售中,其中,云山洋房建面约40-115㎡,伴山小院建面约101-133㎡,70年产权公寓建面约40-59㎡。丰富多元的产品业态,可以让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参观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

客户在项目现场看沙盘



和置业顾问洽谈西双林语项目

 

客户当场签约雅居乐西双林语

砸金蛋 抽取置业大礼

 

茶马古道 品茗普洱

最后一日,优居东南亚云南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云茶园一号基地,体验、了解茶文化。在普洱茶发源地——云南,品茗普洱茶,实乃一大雅事。

以上便是优居东南亚第二期云南考察团的回顾内容,看完这些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如果你也想亲自去一趟云南,感受西双版纳的魅力风情,如果你也想寻一个旅居康养圣地,实地考察雅居乐西双林语。


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第三期云南西双版纳考察团吧!


免费4天3晚西双版纳行程,我们期待和你见面,抓紧时间报名预约,每期免费名额有限!


有人说,我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像诗中的一样。


有人说,我想要个院子,冬暖夏凉,随心所欲,像《向往的生活》一样。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缓慢、惬意的生活成为了许多人的向往。


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在雅居乐·西双林语,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

 


云南西双版纳旅游考察团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报名

3. 点击此处,快速进入报名通道,抢占考察团免费名额!

4. 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