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

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再不下手最大优惠就要没了!


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再不下手最大优惠就要没了!

随着国内房产市场政策收紧,海外房产投资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升值空间大、低价格、低首付、低利率、高回报、永久产权……马来西亚一跃成为海外房产投资目的地的黑马。

雅居乐地产集团实力匠造,地处吉隆坡未来CBD的雅居乐天汇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关注。凭借本身特有优势及14%的优惠力度,雅居乐天汇第一波房源在短短一个月内就被抢购一空。

现放出第二波房源,部分房源已被认筹买家付款保留,优惠力度即将减少,再不下手就晚啦!赶紧参加房产推介会活动认筹选房吧!


(雅居乐天汇第一批房源认筹现场,火热签约)


 

(第二批房源部分买家刷卡付款,保留房源)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建筑风格现代简约。该楼盘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

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期付款,同时可办理贷款

大吉隆计划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巨大

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朝向双子塔——吉隆坡未来核心商务区

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突破高度,211米住宅新地标

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点击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价格:人民币162.4万起(单价28000元/平米)


优居东南亚地产机构,是雅居乐地产集团指定代理销售公司。两家公司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口碑良好,在业内有着“优雅组合”的美称。优居东南亚将继续携手雅居乐在北京、武汉、上海、南京开展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诚邀莅临!活动现场可与资深置业顾问一对一交流,掌握更多信息,享受最大优惠。

 

报名参加活动,抢占大马投资先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