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升级好房!富力柬埔寨金边中心城MIRO,总价7万美元起,全屋智能家居,打造38平精致生活空间!

升级好房!富力柬埔寨金边中心城MIRO,总价7万美元起,全屋智能家居,打造38平精致生活空间!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及国家重磅投资开发的中心城区,已有诸多城市地标建筑、高端别墅云集于此。金边的存在无疑是开启了“东南亚投资新贵“的全新蓝图时代,未来发展潜力无可估量。

 

如今的金边,是全球人口增速排名第三的城市,目前人口约300万,是柬埔寨人口最集中的城市,其中大部分都是外来人口,由此可见投资客之疯狂,而这疯狂的投资中,来自中国投资客尤为突出。

 

柬埔寨金边项目投资推荐:

金边中心城MIRO

产品特征:金边中心城低总价小面积产品

户型:户型A:一房38㎡,户型B:一房48

 

金边中心城是中国十强地产品牌——富力地产强势进驻柬埔寨的首作,位处首都南部城央,未来国际新城区的核心,建筑面积约76万方。

点击图片,查看金边中心城MIRO项目详情

 

专注于生活的每处细节,考虑不同人群对于社区配套的不同需求。金边中心城还规划了高端会所、健身会所、办公区域、儿童娱乐区、老人休闲区(更衣室,1250㎡标准泳池和儿童游泳池)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等高端配套。

 

金边中心城以进化之名,将关于金边未来人居的美好想象付诸现实,一次全新的进化奇迹就此磅礴落笔,金边中心城全新进化产品MIRO正式亮相!

 

全新推出的金边中心城进化产品——MIROMagicInternationalRevolutionary以及Outstanding各取首字母组成MIRO,承载了金边中心城对于金边未来人居的美好愿景。

 

金边中心城MIRO位于首都门户——洪森大道

 

盘踞金边至宽阔的洪森大道,距金边国际新旧机场仅10公里北靠国际大使馆特区,南邻首都重点建设的ING新城, 经泛亚铁路,享东盟经济圈,轻松开启亚洲生活圈。

 

城市繁华地段配套丰富

 

周边拥有高端足球俱乐部、免税店、名车4S店等国际化配套,生活氛围浓厚。毗邻金边历史悠久、商业繁华 的莫尼旺大道,汇聚各国特色美食,生活配套醇熟。

 

两大购物中心(Diamond MallECO Mall)距项目仅1公里和3公里,预计2021年开业,时尚繁华触手可及。

 

踞首都知名教育区

 

国际学校ISPP距项目仅1公里,使用国际IB课程,同步全球先进教育体系。毗邻城市学府地标— —皇家经济法律大学,享国家高校文化氛围。

 

智慧生活,从这里开始

 

MIRO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现代社群理念,给业主打造精致私人空间,低投资本金,高质量回报,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MIRO内部配备全面智能家居,打造“一”呼“百”应现代化智慧生活,开创柬国智慧人居时代;双采光设计室内空间,是精巧户型中的佼佼者,超阔景观面领衔金边公寓市场;外部坐拥高品质菁英配套:270°无边际泳池、SKYBAR、落地窗全景健身房、顶层花园以及500㎡共享办公配套,于百米高空尽赏区域鲜有壮丽城景。

 

MIRO有着小产品低总价高回报的属性,无论是自住享受中心繁华和独立配套,还是投资享受高租金回报,MIRO都是来自全世界的年轻人置业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对金边中心城MIRO项目感兴趣,可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同时,优居东南亚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说明会,提供现场一对一专业咨询

如果你对东南亚房产投资有兴趣,想了解移民签证或教育留学等信息,欢迎报名免费参与活动!


更多东南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待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柬埔寨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