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0.13上海,10.14北京,泰国房产展销会,布局泰国房产投资高地,资产配置私人订制

10.13上海,10.14北京,泰国房产展销会,布局泰国房产投资高地,资产配置私人订制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置业房产展销会,10.13上海,10.14北京,优居东南亚诚邀您的莅临,欢迎咨询400-990-8670


泰国房产投资前景优势:

  • 泰国租金回报全球排名第3,回报率高达15%
  • 泰国房价拥有稳定的增长趋势,每年以58%的增长率持续增长,发展强劲;
  • 泰国过去十年房产成交量几乎翻倍,全球房地产涨幅前十国家中排名第6,潜力十足。 



泰国繁多的房地产项目中,哪些更适合你?1013日上海,1014日北京,优居东南亚泰国房产展销会即将重磅来袭,30-110万人民币优质楼盘任您挑选活动现场,全面分析泰国房产投资市场,更有资深顾问教你选房诀窍,一对一服务,打造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主力楼盘推荐:

曼谷御江一号苑

单价 2.4万人民币,924日认筹,1013日开盘


项目优势分析:

一、稀缺地段:位于曼谷最具潜力的Bangsue CBD范围内,该区域地位堪比“上海虹桥商务区”3分钟即达Bang Sue站, Bang Sue中央车站即是未来“东南亚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将连接高速公路、主要道路、铁路三大交通线路,并取代现有的华南蓬火车站,成为“所有线路都以它为终点”的火车总站,泰国连接东南亚各国铁路交通的枢纽。

项目距离未来地铁蓝色线延长线Bangpo站仅700米,蓝色线、紫色线、红色线未来三线交汇,交通极为便捷。

二、绝版景观:享受湄南河一线河景,距离湄南河岸仅180米,前方无遮挡,极具稀缺性。

三、生活便捷:项目所在地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地铁捷运、城市公园、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便利性无与伦比同时靠近泰国最著名的16000多个摊位的乍都乍集市,开车15分钟即可到达。

四、高端低密度:现代感解构的设计,萃取大自然的气息,无边泳池、空中酒吧、空中花园、全景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单层仅设11户,密度低舒适,户型设计实用,更受租客欢迎。

五、泰国第一大开发商普夏地产打造:作为泰国排名第一、亚州排名前十的上市开发商,普夏地产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建筑材料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主营地产业务包括独立屋、双拼和联排屋及高层公寓的完整产品线开发,旗下中高低端品牌达到42个系列。御江一号苑作为普夏地产独家的河景大作,备受市场瞩目。


项目详情

项目类型:预售屋、公寓

地契类别:永久产权

项目地址:地铁蓝色延长线Bangpo700米处

开发商:Pruksa集团

单价:2.4RMB/平方米

占地面积:5,219.6平方米

总楼层:41层楼高(住宅楼)、4层楼(停车场)

房型:

一房城市景 31.80-32.85平米

一房河景 43.20-43.85 平米

两房河景 49.65 平米

两房独家河景 64.75平米

总户数:386

物业装修:天地壁,厨柜,卫浴,冷气

完工时间:20215

管理费:55泰铢/平方米/

大楼维护基金:500泰铢/平方米

停车位:63


【认筹流程】

9/24

缴交认筹金:50,000泰铢(10,700人民币)

10/13

早上9:00开盘,没选到喜欢户型可退认筹金

选到房源者,认筹金直接转为定金,开盘隔天价格调涨5%

【认筹期间享有】

❶赠送家具配套、电视、洗衣机、微波炉、冰箱(客户仅需自行购买窗帘)

❷认筹期间:一房10万泰铢/两房20万泰铢优惠

【付款方式】

❶定金:5万泰铢预定一房,10万泰铢预定两房

❷签约金:30

7天内支付,定金+签约金足款)

❸买卖合同:收到签约金后,2周内给到客户

❹尾款:70%(20215月交房)




更多优质楼盘推荐(点击查看详情)

曼谷

东方双子星:轻轨旁,会展圈,距BTS BangNa 站仅250米,总价73万RMB起


XT辉煌:唐人街第一豪宅,75米直达地铁站,家电全含,拎包即住!90万RMB起


耀升星城:高性价比科技智能公寓,紧邻中泰高铁总站,7%租金回报率,75万RMB起


曼谷大学城公寓:出租率100%学区房,包租2年回报率10%,29万RMB起


The Base Sukhumvit 50:市中心稀缺度假式分层住宅,2min达BTS,高端低密度,租金回报率6%,75万RMB起


芭提雅

芭提雅棕榈湾1号:自带停机坪,首期八年托管!三年保障收益18%,86万RMB享两房


阿卡迪亚四期国际公寓:半坡豪宅,全装全配,包租7年回报率60%,60万RMB起


清迈

清迈蒙特公寓:CBP区最高地标式建筑,250m达清迈最大购物中心,超高标准社区设施配套,41万RMB起





泰国置业房产展销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 9: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14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