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疫后首发北京站,5月23-24日雅居乐·大使花园邀您品鉴,吉隆坡低首付城心住宅,邻近国际学校、500强企业环伺!

疫后首发北京站,5月23-24日雅居乐·大使花园邀您品鉴,吉隆坡低首付城心住宅,邻近国际学校、500强企业环伺!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疫情期间,很多客户选择了国内认购签约马来西亚雅居乐·大使花园,而雅居乐大使花园逆势热销,足以说明项目品质和其受欢迎程度。

对于有置业需求的客户来说,晚买不如早买,晚买价格会回升不说,您心仪的户型也会被提前抢购一空,不如早早预定下来。


雅居乐大使花园目前来说很抢手,很多客户要么是在国内直接认购签约保留房源,要么就是直接签署购房合同。总体来看,该项目可谓是吉隆坡竞品房源中最值得入手的了!

5月23-24日北京 首发站,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全面介绍雅居乐进驻马来西亚第三个项目,吉隆坡核心使馆区超高层地标住宅雅居乐·大使花园AGILE EMBASSY GARDEN。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城市使馆区,居中心对话世界

 

分布于世界的一万多座城市,从不缺少对顶级配套的追逐与讨论。生活在吉隆坡城市中心,即使坐拥顶级配套,不同的区域却也演绎出各自别样的精彩。吉隆坡CBD使馆区雅居乐·大使花园,一公里内繁华与宁静兼享的生活,哪一面最打动你?

点击此处,查看项目详情

 

丰富的生态资源,随时享受绿意生活

从一望无际的高尔夫球场,鸟语婉转的城中城公园到雅居乐·雅居乐·大使花园,城市在繁华与自然中悄然过渡,静谧的绿意生活原来就在眼前。

 

皇家雪兰莪高尔夫——1km

 

便捷交通,畅达全市,接轨世界

雅居乐·雅居乐·大使花园所拥有的便利生活,是与地铁站点仅相距280m,你轻松通达全市,也助你快捷出行,接轨世界

 

MRT AMPANG PARK——280M

LRT AMPANG PARK——280M

LRT KL CC——930M

 


毗邻国际商圈, 一公里内尽享繁华

周边繁华的商圈,轻松拥有一站式顶级商业配套,在五星级酒店会面宾客,享受世界高端品牌及全球美食,雅居乐·大使花园成为精英阶层梦想居住的生活领地。

商圈

THE LINC KL——20M

THE INTE RM ARK——250M

AMPWALK——620M

AVENUE K——820M

吉隆坡双峰塔——950M

柏威年广场——1.36KM

 

酒店

SOMERSET KL——20M

希尔顿逸林酒店——280M

洲际酒店——365M


 

世界500强企业环绕,升「中心人物」

中心,意味着城市资源与功能的集中;中心人物,生活与事业都根植于中心,他们运筹帷幄,让世界为之改变,居于雅居乐·大使花园,你即是「中心人物」

 

INTEGRA TOWER@THE INTERMARK——250M

花旗银行大厦——480M

中国银行——600M

埃克森美孚——980M

明讯大厦——1KM

吉隆坡会展中心——1.2KM

 

近享全球最佳医疔资源,拥有安心生活

先进的医疗体系,让大马成为享誉全球的最佳医疗国。平静舒适的生活环境,近在咫尺的医疗配套,生活在雅居乐·大使花园,随心,安心。

HSC医疗中心——20M

太子阁医疗中心——1.10KM

国家心脏研究所——1.65KM

 

临近国际学府,让孩子进阶精英圈层

吉隆坡中心使馆区的教育资源,疑也是世界顶级的稀缺资源,让孩子进入使馆区国际学府,是进入精英圈层,走向更好未来的绝佳契机。

伊顿国际学校——630M

SAYFOL国际学校——830M

 

不可复制的顶级配套,让你纵享吉隆坡城市的所有精彩,邂逅更美妙的人生奇遇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更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