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0.27北京,雅益轩打造吉隆坡房产投资新高度,使馆区,中铁打造,活动现场享优惠

10.27北京,雅益轩打造吉隆坡房产投资新高度,使馆区,中铁打造,活动现场享优惠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吉隆坡市中心唯一大型社区住宅——使馆区雅益轩钜惠来袭,10.27与您相约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欢迎咨询400-990-8670.

雅益轩旨在为21世纪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完美家园,绿树环绕,是吉隆坡市中心唯一一个社区型住宅,晴雅阁、翠雅阁、洋雅阁、岩雅阁、逸雅阁五座诗意大楼蕴含着五行元素。


(↑点击图片,查看楼盘介绍)

吉隆坡雅益轩项目六大投资分析:

一、人口红利,硬性住房需求强大

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吉隆坡,这片24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马来西亚超过十分之一的人口。


  • 大吉隆坡计划 – 投资1720亿令吉,覆盖7,000,000人口
  • MRT – 投资360亿令吉,覆盖1,200,000人口
  • 泛亚铁路- 投资615亿令吉,覆盖大约3亿人口
  • 一带一路效应 – 投资5740亿令吉,覆盖東南亚11个国家
  • 第二家园计划-门槛低、手续简易,吸引众多外国居民


随着大量人流涌入吉隆披,硬性住房需求上涨,现在购买吉隆坡房产即可享受未来巨大人口红利。

二、黄金地段“高”升值潜力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房产投资重地,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更是寸土寸金。雅益轩比邻双子塔,靠近金三角地带,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国际院校和医院林立,购物商场云集,人流密集,地理位置绝佳。与此同时,MRT地铁线即将开通,横穿整个吉隆坡金三角地区,地铁周边沿线房产价值将水涨船高。

三、租金收益率不容小觑

作为全球房价洼地,马来西亚处于世界低点,然短短数年内,其首都吉隆坡凭借17.18%的房价涨幅,成功挤下台北、香港、上海、东京、新加坡,跃居亚洲第一。

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租赁非常发达,贷款手续相对简单,物业管理人性化、水准高,房屋保值情况良好,房产出租容易,管理规范,可长年委托代理公司负责租售。发达的租赁市场让马来西亚的租金回报率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属于先列水平,高达6%7%马来西亚房价低、涨幅大、租金回报率高,是获取高收益投资的理想之选!

四、遵循当地市场价格走势,价格有优势

雅益轩项目在价格上具备一定优势,单平米售价低于同地段其他房地产项目约25%-40%,遵循当地市场价格走势,公平真实单价仅需1.7/㎡起加之,吉隆坡不断上涨的房产价格,同等地理位置、面积、装修条件下,雅益轩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是吉隆坡投资的上选。

五、设计风格独树一帜

吉隆坡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的建筑,注重交通、地段及房屋精装修优势,但少娱乐休闲性。相比之下,雅益轩除绿林环绕,比邻金三角地带,可观赏双峰塔美景,接轨城市交通之外,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专为高雅人士而设!打造雅益轩项目的马来西亚益马集团和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期望通过推出高端奢华、清新雅致的“空中楼阁”,缓解都市人群的疲惫感,满足其对唯美优雅、温馨舒适生活的向往!

六、中铁首个项目,品质有保障

雅益轩由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马来西亚益马集团成功开创过多项亮眼项目,将完美发展足迹展现在每一个项目开发之地。而马来西亚雅益轩房建项目是中铁一局在马来西亚市场承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成败对其能否立足并进一步开拓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工程项目施工方面,中铁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马来西亚无论是在房产开发、工程建造、设计开发等任何一环节,国际品牌合作下的产品质量可以保障。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 雅益轩

开发商: PerspektifMasa Sdn Bhd(益马集团子公司)

地点: 安邦,毗邻世界各国大使馆

总用地面积: 9.12 英亩

产品类型: 1,099 单位高级公寓,45单位独立商铺

开发数量: 5座高层建筑,各配备5部电梯

楼层数: 38

户型面积:3室,150,177,208

交房时间:2019

单价:1.7万人民币/㎡起

物业费:0.55马币/平方英尺/

车位: 每套房送一至四个车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雅益轩专场——

活动时间:10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东北口)出


——深圳站 东家集团专场——

活动时间:10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上海站 YOO8专场——

活动时间:113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站8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