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北京站,6月30日,7月1日,吉隆坡日系公寓特价2.5万,400米永久相伴双子塔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北京站,6月30日,7月1日,吉隆坡日系公寓特价2.5万,400米永久相伴双子塔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领先房产开发商E&O东家集团携旗下品质房源进驻中国市场,6月30日,7月1日,日系精装修,直距双子塔仅400米,特价¥2.5万,仅供10套!吉隆坡The Mews 缪斯日系公寓特价房源推介会-北京站,诚邀莅临!

The Mews(缪斯)高级公寓由东家集团(Eastern & Oriental Berhad)与日本三井不动产集团(Mitsui Fudosan)同心创举,创建安详的高尚家居、完美极致的府邸。The Mew所在地段繁华,租金回报率高,是一座赫立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一栋38层永久产权公寓。



毗邻中国三大银行:

中国银行马来西亚总行

中国工商银行马来西亚总行

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总行


各大购物中心,商品应有尽有

Ampang Park 安邦购物中心

Suria KLCC 双子塔阳光广场

AK 购物中心


国际学校环绕

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飞优国际学校

KL International Kids Club 吉隆坡国际儿童俱乐部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Kuala Lumpur 吉隆坡国际学校


公园以及休闲去处多

KLCC 公园

KLCC 双峰塔

KL Tower 吉隆坡塔

Petronas Art Gallery 国油画廊

Dewan Filharmonik Petronas国油管弦乐厅

Royal Selangor Golf Club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


医院以及医疗中心遍布

Gleneagles Intan Medical Centre 鹰阁医疗中心

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 太子阁医药中心

Tawakal Medical Centre道华佳医院

Twin Tower Medical Centre双峰塔医疗中心


公共交通枢纽,方便快捷

Ampang Park 地铁站

Dang Wangi 地铁站

Bukit Nanas 单轨火车站

Bukit Bintang 单轨火车站

KLCC 地铁站

Raja Chulan 单轨火车站

巴士和出租服务发达


除开地段,The Mews本身的设计和配置也非常高大上,闹中取静,每一处设计,都让人不由自主地觉得舒适、宁静、放松。整体设计低调典雅、知性简约,简单之中,雅致涌现。


两两和谐,竖立典范

两座38 层互相辉映的The Mews 共有256 个低调而又精致的单位。V形楼顶耸立阳光里,一栋到底无尽的玻璃窗口在灿烂的阳光底下,闪着一窗窗个别精彩的人生。这里,就是让您

在繁华都会中尽享悠闲奢华的惬意。


细腻有致,时尚更典雅

黑亮的原木地板,宽大的连接式衣帽间和鞋柜,一切都有条不紊。温文的色调,暖和了一室的氛围。


低调简约中,尽显奢华

厨房内阁制和电器设备齐全,客厅/餐厅和卧室配备隐蔽管道分体式空调机组的(除储物间/佣人房),所有的浴室配备热水系统(除化妆间和洗涤间)。


舒适空间,由您主宰

主人房空间奢侈,在光与影的相互追逐中散发生命中无数的喜悦。一墙之隔还有光亮的浴室,让您每日以欢愉妆饰,迎接美丽晴朗的一天。


静卧于斯,休闲无限

6水榭桃园、池畔草坪、健身房、壁球场、游泳池、水疗池、休闲池、住户休闲厅、儿童游泳池、儿童游乐场、多用途礼堂。

37空中花园、香草花园、活动空间、户外草园、私人公园。


智能与生活,和谐有致

酒店式公寓,服侍起居,智能名牌电 器家具随时候命,可随时迁入惬居。或许您可潇洒地只带一只皮箱一件至爱家具,搬进来马上展开灿烂的新生活。


以您为尊,随时候命

五星级的礼宾部专为您服务。无论是您要前往临近的商业金融区上班开会,还是前往左近的吉隆坡双峰塔闲逛喝喝下午茶,The Mews的专车服务马上送您前往目的地。


安全保障,纵享安宁

24 小时闭路电视监控,多层安全系统,在公共区域无线连接,让您无需担心安全问题,采用双层幕墙,隔音效果极好,让您纵享安宁。


房型丰富,宽敞舒适

A户型(单卧套间86平方米);B户型(双卧套间118平方米);C户型(双卧连客房套间136平方米);D户型(三卧连佣人房套间191平方米);E户型(阁楼 225平方米及243平方米)。无论您是何种家庭组成,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方天地。


项目信息:

楼盘名称:The Mews(缪斯)公寓

建筑年代:2017

完工时间:现房

装修状况:精装修

车位信息:赠送车位

产权说明:永久产权

管理费:0.65马币/平方英尺/

总户数:256

单价:2.5万人民币/

总价:215万人民币起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北京站

活动时间:630/71(周六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2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B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专场置业房产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