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1月21日深圳展,吉隆坡天际公寓云汇星光i,距柏威年商圈200米,三大地铁站环绕,惊喜特价仅135万元/套!

11月21日深圳展,吉隆坡天际公寓云汇星光i,距柏威年商圈200米,三大地铁站环绕,惊喜特价仅135万元/套!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云汇星光i

 

云汇星光iIBN BUKIT BINTANG),由IBN集团精心打造的集高端商寓、菁英SOHO、智能服务为一体的5C国际全时商寓新标杆。总建面约约6.37万㎡,规建地上67层,总高度超330米,为吉隆坡前五高摩天大楼。

 

云汇星光i傲立武吉免登黄金三角核心位置,坐拥1公里KLCC双子塔+吉隆坡塔+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生活圈,200米内移步即达吉隆坡超高端购物中心——柏威年广场(Pavilion)。项目即将推出建面约40-98㎡多种精装交付户型,双门禁设计,投资自住两相宜。360°天际景观,俯瞰吉隆坡城芯繁华。

 

1121日深圳展,优居东南亚携手云汇星光开发商IBN集团举办马来西亚置业投资说明会,并带来少量惊喜特价房源,最低一套总价135万人民币,双十一特惠购房,除房源折扣,还将给11月内购房签约的客户赠享3000元购物卡!

更多云汇星光i优惠折扣、活动信息,可联系置业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

 

马来西亚吉隆坡与纽约、东京齐名的世界一线城市,东南亚两大政治经济中心之一。武吉免登黄金三角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个全球瞩目的商圈,因武吉免登由吉隆坡塔、双子塔、106贸易塔三大城市核心地标环绕,更被定义为吉隆坡的“黄金三角”,其地段价值显而易见。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东部的武吉免登片区,是吉隆坡主要的商业和娱乐场所集中地,更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际化商圈。

 

云汇星光• 武吉免登黄金三角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东部的武吉免登片区,是吉隆坡主要的商业和娱乐场所集中地,更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际化商圈。

武吉免登的马来语是Bukit BintangBukit的中文意思为山,而Bintang的意思为星星,所以武吉免登在中文可直译为“星星之丘”。

武吉免登由吉隆坡塔、双子塔、106贸易塔三大城市核心地标环绕,更被定义为吉隆坡的“黄金三角”,其地段价值显而易见。

 

亚洲一线商圈 繁华汇聚 

 

大马政府1720亿令吉投资“大吉隆坡计划”当中最关键的举措之一就是打造武吉免登商业经济圈, 这里的每一栋购物商场代表了不同时期的辉煌象征, 它们虽然新旧交集,但也焕发着不同的光彩

 

从双子塔进入武吉免登,游人仅步行数分钟, 依次看见柏威年广场、升禧广场、飞轮海88广场、乐天广场、金河广场、刘蝶广场、成功时代广场等近10家亚洲一线商场汇集在星光大道两侧

 

众多高端商场,柏威年广场独树一帜,成为当地时尚、华贵的新购物地标和展售场地,22万㎡的商业建筑面积,超过500家品牌商家,堪称马来西亚国际级商业体的旗舰,吉隆坡国际公寓新标杆——云汇星光i项目仅约200m。

 

广场进口处巧妙采用“向左走、向右走”的设计概念,便于购物者到不同档次的商家,满足不同需求。向左边走则密布众多常见的服饰、美妆品牌,向右走时是奢侈品牌如GucciCoachErmenegildo ZegnaHermes更有日本特色美食街区Tokyo Street, 丰富的异国风情美食,令人流连忘返,是全世界来马游客必到打卡的购物殿堂。

 

云汇星光• 交通便利

 

除了政策发展扶持和商圈林立之外,武吉免登片区还拥有着吉隆坡最发达的交通网络。得益于此,这里也成为了首都人流最旺的地区,上下班通勤以及去往各旅游景点都很便捷,各类住房价格和公寓租金也水涨船高。

 

云汇星光i项目坐落区域两大主干道“星光大道”武吉免登路及苏丹依斯迈路交汇处,四通八达。

周边500m内三大地铁站——拉惹朱兰站(Raja Chulan)、武吉免登站(Bukit Bintang)及燕美站(Imbi),共四条地铁线环绕

1.5km接驳吉隆坡环城快速路网,直达大马行政中心布城、吉隆坡国际机场。

 

云汇星光i承接武吉免登片区交通便利,周边四条交通轨道环绕,移步即达武吉免登单轨/捷运站点,是名副其实的轨道物业。

自住,享受配套环绕带来的惬意!

出租,享受通勤便利带来的收益!

点击图片,查看云汇星光项目详情

 

对海外房产有意向的投资人更要抓紧时间,抢占好房源就是抢占先机,欢迎来询!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