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0月17日北京展,投资马六甲最佳时机,低总价71万元起购一线海景公寓滨海湾,永久产权,收益可达6%

10月17日北京展,投资马六甲最佳时机,低总价71万元起购一线海景公寓滨海湾,永久产权,收益可达6%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0月17日北京展,届时将推介马六甲一线海景高级公寓Marina Point滨海湾,总价仅71万RMB起,永久产权,拎包入住,租金收益可达6%!

投资马六甲房产的 6大理由


当我们想到马来西亚的房地产投资时,目标总是聚焦在吉隆坡、槟城、柔佛等地。而马六甲作为距离吉隆坡最近的海滨城市,同样存在投资机遇。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一个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城市,除了丰富的文化资源、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发展之外,还有高科技产业如芯片等发展。马六甲的重点发展项目——皇京港,也是一带一路计划的重点项目。正是因为如此,马六甲受惠于一带一路的政策发展和自身发展之下,铁路和码头的建设发展不容小觑。整体来说,对于有意海外投资的人士来说,马六甲是一个值得考虑,被国内市场低估的投资目的地。


我们总说20年前是投资房产的最佳时机,因为房价低,没人买房。然而,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今天,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是否是投资马六甲的最佳时机。


马来西亚历史名城——马六甲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2018 年有 16,900,000 名游客到访马六甲。 马六甲的人口约为 930,000,到达的游客是马六甲人口的 17 倍。与其他州属相比,马六甲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被认为是高的,2018 年的人均 GDP 为 47,000 令吉,略低于雪兰莪州的人均 51,000 令吉。

逐年递增的游客数量使得当地酒店客房供不应求,周末、节假日更是一房难求,马六甲将迎来房地产黄金十年!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 4 个地标中的1个。马六甲拥有丰富的历史遗迹,东西方之间有 500 多年的文化交流和贸易。



医疗资源丰富


仁爱医院

马六甲还设有许多私人和政府医院以及数百家健康诊所。这些医疗机构遍布马六甲,为当地人和外国人提供体面的医疗保健服务。马六甲也以其医疗保健旅游而闻名。2018年,有120 万医疗保健访客来到马六甲进行体检,由于马来西亚马六甲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具有世界一流质量、易于获取和具有竞争力的负担能力的综合配套,因此获得了超过 15 亿令吉的住院收入。



国际教育一流

马六甲有3所国际学校,专门教授剑桥国际A级课程,并为外籍人士提供服务。马六甲以为高等教育提供医学教育和数字技术而闻名,例如马六甲马尼帕尔医学院和多媒体大学(MMU)。



丰富多样化美食


峇峇娘惹菜


2017 年世界街头食品大会世界最佳街头食品 50 强

拥有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统治的丰富历史文化背景,马六甲拥有马来西亚最美味、最多样化的食物。马六甲最突出的文化之一是娘惹文化。峇峇娘惹菜是由中国文化与当地马来文化的独特融合,形成于 15 世纪华人移民到马来西亚并与穆斯林马来妇女结婚时形成的。娘惹美食是一种独特的混合美食,融合了马来和中国的饮食文化。两种马六甲当地美食 Nyonya Mee Siam 和 Jalan Kuli Satay 在 2017 年世界街头食品大会上荣获世界最佳街头食品 50 强。


一带一路投资带动未来发展

马六甲门户项目——皇京港

中国也在马六甲进行了大量投资。在2017 年,中国电建和 KAJ Development 在马六甲门户项目——皇京港上投资了超过 430 亿令吉。

马六甲皇京港项目(Melaka Gateway)是一个大型的填海综合发展项目,属于马来西亚国家级二号工程,由三个人造岛和一个自然岛屿组成包括国际邮轮客运码头、商业城、液体码头和海洋产业园。项目占地1366英亩,总投入400亿林吉特(约800亿人民币)。该项目还将创造 40,000-45,000 个就业机会。

印象马六甲

张艺谋的第一个海外印象系列项目《又见马六甲》;

《又见马六甲》剧院座是专门为大型室内情景剧《又见马六甲》量身打造。总面积达60703 ㎡,可容纳2000名观众,是大马首个拥有360°旋转观众席、多表演区的世界级室内剧场,预计每年可吸引数百万人观赏。剧场由4个舞台组成,360°旋转观众席将观众带到不同时间和空间中。


低房价、低投入

2018 年,马来西亚房产的平均房价为 416,993 令吉(100,685 美元)。吉隆坡以平均价格为 786,800 令吉(189,662 美元)位居马来西亚最昂贵的房产之首,其次是雪兰莪州,为 479,894 令吉(115,681 美元)。然而,马六甲的平均房产价格低于RM200,000(48,211美元),比吉隆坡的房产便宜4倍,比马来西亚的平均房产价格便宜2倍。因此,如果您不想花很多钱投资房产,不妨看看马六甲的房产。


根据事实和数据,我们可以说马六甲是马来西亚最被低估的州属之一。马六甲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地方,而且要是一个隐藏着许多机会的地方。


低总价、高回报投资机会来了

10月17日北京展,优居东南亚携手马来西亚实力开发商Sanichi Property升利吉地产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办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推介会,届时将推介马六甲一线海景高级公寓Marina Point滨海湾,总价仅71万RMB起,永久产权,拎包入住,租金收益可达6%!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0月17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报名咨询:15900450993(微信同号)


自住投资首选

马六甲一线海景房

滨海湾Marina Point

总价71万人民币起


项目介绍

产权类型:永久地契

建案类型:酒店式公寓

完工日期:2022年第四季度(已封顶)

开发商:马来西亚升利吉地产有限公司

楼层:24楼

户数:总计352户

单位面积:67-318平方米


马六甲一线海景公寓

滨海湾Marina Point

点击图片,了解滨海湾项目更多详情

位置:【滨海湾Marina Point】——马六甲海峡边的一线海景房


在过去,大多数的酒店都位于马六甲都市中心,但是海边式酒店较少。

位于马六甲的 Klebang 区的滨海湾 (Marina Point)高级公寓,这是马来西亚升利吉地产私人有限公司 (Sanichi Property) 首次开发的项目。

马六甲滨海湾高级公寓是一个量身定制的豪华项目,而开发商的愿景是将马六甲滨海湾转变为豪华度假式住宿项目,以满足马六甲快速增长的住宿需求。马六甲滨海湾承诺一种结合了浮华、魅力和独特的多功能性的综合生活方式。

优势:稀缺滨海永久产权项目。


一线海景,尊享海尚度假生活,

不可再生的海景资源价值不可估量,拥此一处房,独享一片海。

永久产权,世代传承家族财富

马六甲也是马来西亚的历史城,开发的项目多数是99年产权。而马六甲滨海湾项目确是其中少有的既临海又属于永久产权的住宅项目


户型:合理多样化的空间布局

面积67-318㎡酒店式公寓,精心布局,功能齐全,海景与城景随心选择。

精装:精装高配,送全套家具家电


多元个性化装修,设施齐全……拎包入住,轻松开启度假生活。

成熟配套:醇熟配套,生活保障


马六甲滨海湾拥有3 层的广场式商业区、17 层服务式公寓和3层停车场。服务公寓总单位352户。住宅单位密度低,设施齐全,包括无边泳池、迷你水上乐园,楼顶设施,室内儿童游乐场等。 马六甲滨海湾即将成为历史城马六甲的下一个地标。

位于马六甲的 Klebang 区,周围有各种便利设施。从教育中心、医院和商业区,以及靠近马六甲市中心历史悠久的Bandar Hilir,美食美景皆近在咫尺。

服务:贴心物业  给您一个星级的家


开发商提供专业管理,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马六甲滨海湾项目提供物业出租管理服务,3年为一期,收益按比例分成(具体请咨询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15900450993,微信同号)

贴心管理服务内容包括:

I、房屋服务House keeping

II、监控水电费账单服务Monitoring utilities bills

III、安排修理维修服务Handy-man arrangement

IV、潜在租户服务Source for prospective tenants  

V、租前和租后检查Pre & Post tenancy inspections

VI、租约审查和续约Tenancy review & renewal



户型推荐


户型A:两房双钥匙

约70平米

2房2卫1车位

户型B:1房

约67平米

1房1厅2卫 1车位

具体资料请咨询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16日(周六)10:00-18:00

活动时间:10月17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乌鲁木齐站

活动时间:10月23日(周六)15:30-18:30

活动地点:乌鲁木齐美丽华酒店 12楼1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305号

交通路线:可乘坐各公交车 小西门站 到达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3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楼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