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一项由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与移民局联合推行的长期居留计划。其主要目的是为热爱马来西亚生活的各国人士提供一个便利的身份以居留于大马。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的申办条件简易,无分种族,国籍,性别,宗教或身份背景,年龄满21周岁或以上并符合特定条件的人士均可申请。

根据官方统计,此项计划推行至今,已成功让超过30,000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长期居留于马来西亚。而其中,中国人士更是高居榜首。

很多人对于第二家园的申请材料流程不太清楚,也经常疑惑到第二家园申请成功后,第二年如何提取一半存款、护照到期、十年签如何续签等相关问题,现在作一个全面的回复。

第二家园申请条件

50岁以下申请者

1、提供每月拥有马币1万或以上的收入证明;

2、提供拥有50万马币或以上的流动资产证明;

3、批准后须在马来西亚任何一间银行存入30万马币的定期存款;

4、一年后可提取最多马币15万,以供购买房屋、购买车辆、孩子在马来西亚的教育经费及医药用途;从第二年起必须保持至少马币15万的定期存款。


50岁以上申请者

1、提供每月拥有马币1万或以上的收入证明(退休人士必须提供每月获得马币1万的政府批准退休金证明);

2、提供拥有35万马币或以上的流动资产证明;

3、批准后须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银行存入15万马币的定期存款;

4、一年后可提取最多马币5万,以供购买房屋、购买车辆、孩子在马来西亚的教育经费及医药用途,从第二年起必须保持至少马币10万的定期存款。


第二家园申请材料清单

1每人护照整本复印,从封面到封底每一页都需要(如果申请者在一年里更换护照,也需呈上旧护照复印全本;护照有效期不足一年者需更新新护照再进行申请)

2. 每一位相关申请者需要6张2寸蓝底护照规格照片(3.5 x 5.0 厘米)

3. 最新6个月或以上的定期存款证明(主申请人提供中国任何一家银行的定期存款,建议工商银行)

- 中英文个人存款证明书原件

- 50岁或以上:35万马币或以上

- 50岁以下:50万马币或以上

4. 最近3个月或以上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账单(主申请人提供)

- 主申请人月入不能低于1万马币

5. 结婚证中英文公证书双认证(夫妻2人申请需提供、主申请人的结婚证双认证)

6. 孩子出生证明中英文公证书双认证

- 如果携同孩子者,不满21周岁未婚子女可随父母申请

- 超过21周岁或未满21周岁已婚子女需要单独申请

7. 无犯罪证明中英文公证书双认证(主申请人提供即可)

- 由您的当地警察或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证明并由公证出中英文公证,再由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和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进行双认证

8. 个人简历(主申请人提供,我司可提供模板)

9. 银行联系资料(用于存款证明、银行流水相应的银行,我司可提供模板)


第二家园申请流程

1、评估/签约,确认申请资格,缴纳服务费;

2、准备文件,递交移民申请;

3、等待审批周期,一般为9-12个月;

4、移民局发出批准函,若申请被拒,退还全部申请费用;

5、批准函发出后6个月内登陆马来西亚,办理定期存款,购买医疗保险,体检;

6、提交补充文件给入境事务单位:定期存款单,医疗保险单,体检报告;

7、成功签领10年多次往返居留签证;

8、安家服务。


第二年如何提取一半存款

办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时,申请人会在马来西亚银行存入一笔存款,50岁以下的申请人要存入30万马币,50岁以上的申请人要存入15万马币。

在第二家园签证签发满一年之后,申请人凭在马来西亚买房,买车,医疗费用,子女的教育等相关资料,50岁以下的申请人可以取出15万马币,50岁以上的申请人可以取出5万马币。

准备相关材料


▲▲▲

① 申请提出存款意愿书。

②消费凭证。

主申请人可以通过不同消费凭证申请取款,以房产和车辆购置申请较为简单,如果不满足15万马币,也可分几次申请。

房产:主申请人名下购房合约原件和复印件。

车辆:主申请人名下车辆的车辆凭证及购车税原件复印件。

其它:医疗费用或学费相关收据原件复印件。

③ 第二家园批准函的原件和复印件。

如果家庭成员第二家园批准函不在一张纸上,最好全部带齐。

④ 银行定存的2张存单原件和复印件

⑤ 主申请人的护照首页和第二家园签证页的复印

办理流程


▲▲▲

① 前往Malaysia My Second Home Centre办理申请手续。

导航地址:Ministry of Tourism Malaysia,Level 1, No. 2, Tower 1, Jalan P5/6, Precinct 5,62200 Putrajaya,Malaysia。

进门拿号(标记MM2H),叫到号后,提交以上资料

办理人员盖章后就表示办理结束,等待3个工作日再来这个地方拿取款证明信函。

②主申请人去办理定存的开户行申请取款。

需要带上: 拿到的批准提出存款信函,护照原件,第二家园批准函原件和复印件,银行定存的2张存单原件和复印件,护照首页和第二家园签证页的复印件。

以上所有原件银行看过之后就可以拿回来,下面就耐心等待钱款到账了。


马来西亚签续、延期、终止问题——

延长 - 更新护照:

那些因为护照有效期太短而未能获取满10年签证的个案,希望在护照获得更新后延续剩余的时间。需要申请者本人携带以下的文件前往马来西亚移民厅:

1、新旧护照;

2、定期存款单与复印件一份;

3、每年马币RM90的社交访问准证费,支付给马来西亚移民厅;

4、申请延长意向书一份;

5、新护照的复印件;

6、IM.12表格与IM38表格一份。


续签 - 超过10年期限:

需要申请者本人携带以下的文件前往马来西亚移民厅:

1、在这项计划下继续居留在马来西亚的意向书;

2、护照复印件;

3、IM.55表格;

4、每月收入证明件. 每月收入最少要有马币RM10,000;

5、马来西亚银行定期存款单与与复印件一份;

6、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批准信复印件一份;

7、每年马币RM90的社交访问准证费,支付给马来西亚移民厅。


延期和续签的条件:

1、在银行继续保留有政府规定金额的存款,第二年开始50岁以上为10万马币,50岁以下为15万马币。

2、在这期间无犯罪记录。

只要满足以上两点要求,马来西亚政府保证第二家园签证可以无限次续签。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终止:

申请者必须向马来西亚移民厅,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中心呈交以下的资料:

1、在这个计划下终止居留的意向书;

2、护照;

3、护照复印件;

4、提供机票和第二家园定存单。

申请通常会在2-3个工作日即可获得批准。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无论是申请、提出一半存款、护照过期、还是十年续签问题都十分方便,风险几乎为0。

也没有每年最低居住时间要求,没有移民监。办好之后,一次不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无须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无任何损失,还可以随时撤销身份,是不可多得的“轻移民项目”。

一人申请,全家可享十年马来西亚居住权,无限次自由出入马来西亚,不限逗留时间,仅需提供护照、资金证明等简单材料,便可随时享受马来西亚优质医疗及教育资源。



办理第二家园,选择优居东南亚就对了
▼▼▼



优居东南亚总部在吉隆坡,拥有强大的公司背景,在处理第二家园申请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申请者节省很多时间、金钱以及不必要的麻烦。



1、正规授权  官方认证

优居东南亚第二家园服务始于2005年,由马来西亚旅游局授权,拥有马来西亚官方认证的资质。


2、业务娴熟  成功获批身份

截止目前,优居东南亚已经为上千位中国客户成功获批第二家园身份,我们的办理人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获批的无数案例,正是优居东南亚过硬资质的体现,当然我们还有更多客户在陆续获批!


3、成功购房,第二家园免费办理

马来西亚旅游部统计,到2018年,外籍人士通过“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在马来西亚购买的房产总数为4499间,其中,中国人是最大的购屋群体,共购买房屋1664间。

通过优居东南亚成功购房的客户,即可免费办理第二家园,由优居东南亚专业团队为您提供服务。

服务周到 您可获得的服务

协助准备办理登陆资料

协助办理签证、预订机票

陪同考察房产、办理房贷

软装配套

无忧出租服务

陪同考察学校

优居东南亚专车接送


4、用心服务  您可放心托付我们

优居东南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菲律宾的地产联盟服务机构,专门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客户在东南亚投资住宅物业提供咨询、租赁、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我们的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拥有资深的置业顾问和客服团队,我们熟知马来西亚、泰国及菲律宾、柬埔寨等地的移民、法律、教育等体系,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房屋买卖、贷款办理、移民留学等服务。我们秉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以积极、高效、用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期望为您在东南亚找到满意的家,我们也专注为您的资产找到稳健的投资渠道!

我们的优势

东南亚房产全心服务

品牌房源放心

价格透明安心

1对1服务贴心

售后无忧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