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 干货 | 马来西亚4种签证详细介绍

干货 | 马来西亚4种签证详细介绍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4种签证详细介绍

普通旅游签

入境马来西亚的游客需要持有个人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的有效护照,和有效的马来西亚签证,3个月有效期,入境停留时间最多30天。

申请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2;

2、签证申请表格,如无法下载、打印,可前往签证处柜台领取;

3、自出发日期起有效期至少6个月、至少有一页空白页的个人护照;

4、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1(白底彩色);

5、银行存款证明或流水

申请费用:领馆价80+签证中心费用200+旅行社各服务费50元左右

出证时间:3-5个工作日

这种签证适合不懂网上申请或时间充裕懒得操心的小伙伴,大家可以选择淘宝或者其他旅行社帮忙办理。




过境签

中国游客如在任一国家或地区前往第三国,在马来西亚指定过境签证口岸入境并停留不超过120小时(5天整),是可以申请过境签证。

也就是说,只要你持有返程机票和有效的返回地的入境手续,在马来西亚首都机场可以办理过境签,而且是免费的。

签证详解

1、过境签只可以在吉隆坡两个机场KLIAKLIA2申请。

2、必须空路进入吉隆坡且在120小时内从空路离开,并且提供相关证明(机票订单)

3、在吉隆坡以过境为目的去第三国

4、申请时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

注意事项

1、原则上只允许逗留吉隆坡,但由于从吉隆坡到西马没有边检,所以过境签期间去西马各地并无大碍。但持过境签从西马到东马是不被允许的,很有可能在入境东马的时候遇到麻烦。如果希望从西马进入东马,建议申请大马签证。

2、已持有有效且未使用的马来西亚签证通常会被拒绝申请过境签。

3、由于中国边检只承认72小时,所以如果从中国出发请尽量控制转机时间少于72小时而非120小时,想多玩马来西亚的话可以考虑回程的时候再逗留120小时以内。

申请材料

1、在入境的时候取一张过境签申请表

2、持填好的过境签申请表、护照、120小时内离开吉隆坡的机票订单到过境签签柜台(TRANSIT PASS)申请。

申请费用:免费(业界良心!)

这种签证适合想在吉隆坡吃吃喝喝玩3天的童鞋。认真研究签证要求,马来西亚也可以说走就走哦。


EVISA(电子签)

马来西亚对中国护照开放电子签是在2016年元旦左右实行的,可入境停留30日。然后广大旅游圈立刻出现又一个说走就走国家出来啦云云。

申请步骤

1、在电子签证系统-马来之窗(//www.windowmalaysia.my/evisa/)递交申请,新用户需注册

2、需要上传的资料文件:近期的护照格式的照片,护照首页,确认往返机票单,未成年申请人的出生证明。

3、24小时后,邮箱中收到确认信,确认之后即可获签。

4、打印电子签证:你必须把电子签证以A4的格式打印出来,并且务必携带电子签证单入境检查站到达马来西亚

出证时间:24小时

签证费用:200

注意事项

1.申请电子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国大陆(不包括澳门) 香港,台湾。

2.逗留期间:持有电子签证入境每次至多逗留30天,此电子签证为单次使用,不允许延期逗留。

3.可能检查的文件:在抵达马来西亚入境检查站时,必须出示以下文件:电子签证单、足够费用(现金/信用卡或借记卡和银联标识/旅行支票)、确认往返机票单。

建议去15天以上,30天以下的小伙伴办理,并且这项签证不限制入境口岸。


ENTRI签证(免签计划)

终于说到这个神奇的ENTRI(electronic travel registration and information),你只要在官方ENTRI申请网站填写登记所需信息,并把入境纸打印出来就可以说走就走!

申请步骤

1、在电子签证系统-马来之窗s://www.windowmalaysia.my/evisa/)递交了申请,新用户需注册

2、申请材料:

a.照片b.护照c.航程行程文件d.住宿文件e.其他文件f.航行目的:旅游。

3、在网上填写表格并支付费用。

4、出签后,邮箱里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之后再次登录官网,然后选择ENTRI,进去之后选择 历史记录,里面就可以看到你的ENTRI了。

出证时间:24小时

申请费用:160元人民币

tips:建议去15天以上,30天以下的小伙伴办理,而且具体条款有可能因政策改变而改变,出发前请落实清楚,以免旅途出现状况。 SHAPE  \* MERGEFORMAT




EVISAENTRI的区别

逗留有效期

EVISA为不超过30天,ENTRI为不超过15天。

入马前出境口岸

EVISA为全世界,ENTRI仅限中国大陆(不包括港澳台)

入境口岸

EVISA为马来全部官方任何的口岸,ENTRI仅限于吉隆坡、槟城、新山、兰卡威、哥打基纳巴卢(沙巴亚庇)、古晋这六个国际机场入境

申请费用:EVISA200人民币手续费,ENTRI160人民币手续费。

离境要求:EVISA不限离境目的地,ENTRI离开马来西亚的目的地仅限返回中国大陆地区。


马来西亚签证也不是百分百出签,也有拒签的情况,拒签后建议贴纸签申请。一般去大马旅游都是会出签的,除非出现提交的资料不准确,那就会拒签。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天津站——

活动时间:42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四季酒店3楼春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138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 营道口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42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10号线外环 亮马桥站B口(东北口)下车


——上海站——

活动时间:428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