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第二家园

人生计划plan B,建立海外第二家园,俗称马来西亚“绿卡”的第二家园计划,原来这么简单就能获得!

2020/02/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2

对于熟悉马来西亚的朋友都知道,有一种方便前往马来西亚生活的“绿色通道”,受到很多外国人欢迎,也就是被大家俗称为马来西亚“绿卡”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好消息!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人现可更换大马驾照啦

2019/11/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54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申请人可更换大马驾照啦,马来西亚的道路交通及规则是怎么样的呢?请看下文小优为您整理的一些详情信息,如果您对马来西亚置业,教育感兴趣,欢迎咨询400-990-8670~

第二家园身份如何在马来西亚申请加拿大签证?

2019/04/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76

拥有第二家园身份在马来西亚申请加拿大签证详解。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双认证介绍

2019/04/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759

双认证是指经过外交部单认证后,再由使用目的国驻华使领馆或者其他外交代表机构的领事部门再对外交部领事司(或者外交部授权的地方省市外办)的印鉴和领事司的签字官员(或者获得授权并备案的外办官员)的签字的属实性再给予一次认证。

实用!拥有第二家园身份如何在马来西亚申请美国签证

2018/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32

拥有第二家园身份在马来西亚申请美国签证详解。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中国申请人数位居榜首!

2018/08/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33

自2002年推出“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以来,截止今年6月,马来西亚共批准了来自130个国家,约40000名人士的申请,其中中国人以11820名人数位居榜首。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简介

2018/04/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4081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马来西亚政府鼓励所有邦交国公民在马来西亚长期居留的一项政策。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的参与者不分年龄,性别,种族及信仰,更没有语言的要求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