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安心宅家,雅居乐VR线上看房开启!雅居乐大使花园360度全景视野体验,一“码”搞定

安心宅家,雅居乐VR线上看房开启!雅居乐大使花园360度全景视野体验,一“码”搞定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宅家也可安心看房,雅居乐·大使花园VR线上看房开启,360度全景“go”大马,家居配套一键全了解!

 东南亚的“高富帅”
国际大都市价值洼地

无论在哪个国家,一个国家的核心城市,投资价值往往都是最大的。基本上东南亚国家,往往只能集中力量去发展一个核心城市。

所以,投资马来西亚,就首选投资全国最核心的城市,首都吉隆坡,肯定没错。其他城市究竟能不能发展起来,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但是投资首都吉隆坡,肯定是风险最小的。

同时,他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吉隆坡在全球城市中的位置也是杠杠的。

12019年全球国际城市排名第12

22019年亚洲综合实力城市排名第7

3)国际过夜游客数量1300万,排名全球第7

.......

如果马来西亚想要有第二个城市想要超越吉隆坡,大家可以想象有多难。

那么,就是这么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它的房价水平究竟如何呢?相信会让你大吃一惊!

 

(吉隆坡核心地段房价与其他城市对比)

吉隆坡核心地段的房价大多在3-5万人民币之间,并且无公摊,赠送精装修、赠送车位。这个价格跟吉隆坡的城市地位完全不匹配!目前来看,可以称得上是“价值洼地”,现在吉隆坡不断向外围拓展,多个大型项目都会在近几年完成,如金融中心、KL118大楼、MRT地铁2号线等,现在入手是一个非常适合的时机!

优居东南亚多次考察吉隆坡,为大家挑选出优质投资项目雅居乐·大使花园

 

为什么是这个项目

 

(吉隆坡市中心地段示意图)

吉隆坡市中心区域集中了马来西亚80%以上的外资企业总部,已吸引微软、华为、西门子、阿里巴巴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几乎所有马来西亚的银行都在此区域设立总部,各种国际企业随处可见,五星级酒店林立,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相应的城市配套完善程度也是在马来西亚最好的。

而项目正位处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位于使馆区与商务区之间,周边多达53所大使馆环伺,距离吉隆坡地标建筑双子塔仅有950米的距离。

大使花园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该地块为安邦路最前端,一步可达繁华喧闹的甲级办公商务区,闹中带静。该地段由于位处使馆区,在当地政策下该区域的高楼数量有着限制,所以大使花园可谓是在使馆区少有的顶级奢华建筑之一,具备高价值的稀缺性。站在高楼上,享尽低密度景观。

 

(吉隆坡城市顶尖配套)

周边醇熟配套,纵享便利生活。项目地块左边为The Linc 商场,内有托儿所、健身房、著名餐厅、酒吧、服装店等等,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之选。

地块右边则为HSC大楼,著名的HSC医院及Somerset酒店都进驻于此,其中HSC医院提供了多个医疗服务如心脏、肝肠、骨外科、皮肤、日本专科等。

此外,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距离吉隆坡多所著名地标非常接近,如Intermark150米)、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1公里)、双子塔阳光广场(1公里),周边多个轨道交通站点,包括吉隆坡最新建造的地MRT地铁二号线,生活配套上乘。

品质如何

 

(实力合作伙伴,打造核心区高端项目)

 

(项目外立面示意图)

 

(项目9楼空中花园示意图)

 

(项目顶层无边泳池示意图)

 

(项目小区配套示意图)

项目设计规划均由国际知名机构打造,小区配备泳池、健身房、桑拿室等等高端配套,并且顶层设有无边泳池,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享受顶尖设备,打造高端住宅生活圈。

 

户型

 

A户型)

 

C1户型)

 

D双钥匙户型)

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户型多样,结构合理使用,由于篇幅的关系,上面只显示其中3个户型。户型选择多样,无论您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可以选到心仪的户型。目前小户型仅剩最后20套,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添加微信咨询项目情况,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开发商举办的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现场精美礼品相送

如此优质的项目,首付仅需11万,总价158万起,前三年付款仅需20万起!项目一经开盘销售火爆,房源已经不多了!



宅家也可安心看房

雅居乐·大使花园

VR线上看房开启

360度全景“go”大马

家居配套一键全了解!

 

给您放心、安心、贴心的购房体验!

看房零极限,楼盘方寸间

▼▼▼

 

长按识别二维码  码上在家看房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VR线上看房

您可以全面细致的进行线上观看

雅居乐大使花园的家居装饰细节

以及大使花园的所有户型单位……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广州站

活动时间:222-23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待定

 

北京站

活动时间:229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