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2020 收藏一座城市的未来,吉隆坡·中央公馆,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内地标性住宅,礼遇投资臻品!

2020 收藏一座城市的未来,吉隆坡·中央公馆,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内地标性住宅,礼遇投资臻品!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地标在哪里,哪里就是城市核心,吉隆坡·中央公馆,世界第九大超级地标106塔旁,192米凌云公馆,约58-95㎡云境新品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

物以稀为贵,随着时代发展

城市中心可开发土地资源日益紧张

城市中心公馆弥足珍贵

代言城市富豪阶层的中央公馆

已然成为时代的向往和珍藏

  

在很多人眼中,吉隆坡似乎只是一个旅游度假城市,商业、金融、中心似乎与这里无关。但事实上,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在“大吉隆坡”计划加持下,吉隆坡即将成为南亚、东南亚的重要辐射中心和交通枢纽。

 

2020年,不如去吉隆坡,收藏这座城市的未来。

看懂这座城市的未来

 

中心

 

很多时候,我们对于熟悉事物的发展,总是漠然的,而当他的变化真正到来的时候,我们往往惊讶。

首先来谈谈大吉隆坡计划中最瞩目的一笔,即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吉隆坡·中央公馆就择址于这个马来西亚史无前例的宏伟项目中。

 

期待

 

从已经推进且开工的项目来看,马来西亚政府对这个新的CBD有极高的期待。目前,只有世界500强、大型跨国企业、行业巨头、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企业,才有可能进驻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

 

而最好的资源都集结在这里,周边有城市超级绿肺--中央森林公园,2条地铁线,多条主干道,6家国际知名医院,十余所中小学……中央公馆,可以说是集最顶级的商业环境、人居环境、教育医疗环境于一地,这里已经是吉隆坡的城市新中心。

 

地标--不可再生的中心感

 

如果一座城市的城市骨架正在拉伸,那么这座城市的中心价值,将开始回归。看到吉隆坡投资潜力的国人,已经纷纷抢滩入手,据报道,吉隆坡房地产国外买家中,国人占80%以上比例。

 

在国人眼中,最看好最核心最具影响力的TRX地区,高达492米的106交易塔,将成为整个东南亚天际线的制高点,也是东南亚的第一高度。这座建筑的意义等同于上海陆家嘴中心,北京国贸中国尊。

 

地标在哪里,哪里就是城市核心。

 

而就在这座未来的地标旁,中交集团与WTC集团投资建造了3栋居住产品,正与这幢直冲云霄的摩天大楼紧邻相望,即是吉隆坡·中央公馆。

 

从投资和资产配置的角度来说,中央公馆是城市地标旁的房子,商业环境和配套完善,升值潜力的想象空间非常巨大。除了高价值的投资属性,从自住来说,居住于地标身侧的感受也是截然不同的,居中央,可以享尽都市繁华——中央公馆周边有最好的商业配套,每天出门看到高耸云霄的建筑,和远处赶来CBD匆忙上班的白领们相比,这种从容的生活的心境是不可比拟的。

 

收藏城市中心地标旁的恒产

 

 

礼遇

在纽约,100年前,有三个家族共同收藏了大都会博物馆,分别是洛克菲勒、阿斯特和萨科勒家族。这三个家族也分别是纽约中央公园不动产最主要的藏家之一。100年前,他们看到了纽约的未来。而现在,世界百余位行业精英领头人共同的心至之选也在吉隆坡敦拉萨内——中央公馆。

 

在这座都会公馆作品中,汇聚社会名流和高端商务群体,项目匠心打造的空中健身房、无边际泳池、空中酒廊等私享配套,给生活增添更多缤纷色彩;极富创新性设计的立体园林景观——空中花园和垂直森林,让高质量高品质的健康生活陪伴左右,国际知名物管团队至臻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和礼遇。

 

 

地标在哪里

哪里就是城市核心

吉隆坡·中央公馆

世界第九大超级地标106塔旁

192米凌云公馆

58-95㎡云境新品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月29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