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菲律宾对华务实合作提速

2019/04/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21

日前,在由菲律宾财政部、中央银行、国家经济和发展部、交通部、能源部、预算部等多个重要政府部门在北京举办的菲律宾经济形势介绍会上,多明格斯表示, “大建特建”计划与“一带一路”倡议相互契合,菲稳固的财政状况已为基建计划铺平道路,并与“一带一路”倡议遥相呼应。

今日的越南,房价上涨究竟因为哪几个原因

2018/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63

未来的越南将会大不一样,在未来会主要以越南房产带动经济,而我国一开始就在越南有投资房产的先驱者已经挣取了第一桶金。

菲律宾数字经济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100亿美元

2018/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84

根据谷歌和新加坡国家投资基金淡马锡对该地区数字经济的最新报告,菲律宾电子商务行业将实现指数级增长,预计到2025年东南亚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00亿美元。

金边整体区域介绍和价值分析

2018/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573

金边当前的面积不大,只有375平方公里,是1.64万平方公里的北京的零头不到,所以很明显,作为一国首都,金边现在的面积是远远不够的,所以金边现在已经在做扩城运动了。根据金边市规划,2035年金边就会扩大到现在的一倍以上。

东南亚楼市前瞻:马来西亚正在复制中国奇迹?

2018/12/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44

海外投资最大的机会成本,就是中国势不可挡的国运。现在,轮到东南亚了。根据彭博社的预测,相比美国和欧洲接近2%的GDP增长,东南亚各国5-7%的经济增速,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十年前飞速发展的中国。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中心,发挥区位优势创造新机遇

2018/12/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73

马来西亚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也是共建“一带一路”早期收获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已成为马来西亚制造业最大外资来源国、工程施工总承包最主要合作方。

柬埔寨国王相信柬中关系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2018/12/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92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13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表示,他相信柬中关系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在越南河内举行

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26

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云湖展览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