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泰国开放在即:11月1日起入境泰国的3种方式及条件

2021/10/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61

由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发布、泰国驻华大使馆翻译,自11月1日起,入境泰国的三种方式及条件:免隔离、沙盒计划、10天隔离。

马来西亚跨州旅游开放,马六甲地标鸡场街市集将重启

2021/10/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747

随著马六甲进入马来西亚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及马来西亚全国解除跨州禁令,甲州鸡场街文化坊计划于本月下旬重启周末市集。

重磅!泰国宣布11月起对中国等开放游客入境免隔离

2021/10/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0

10月11日晚,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表示泰国将分析于11月1日起开放游客入境免隔离措施,入境游客需来自疫情低风险国、完成全剂疫苗接种,在始发国和到达泰国机场时需接受RT-PCR检测,随后即可正常前往泰国各地旅游。

【攻略】入境泰国普吉岛沙盒计划“落地签证”申请步骤详解!

2021/10/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32

入境泰国普吉岛沙盒计划“落地签证”申请详解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现有持证者,新条件遵守两项即可

2021/10/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68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指出,现有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计划签证持有者,只需要遵守政府在新版MM2H 列出10大新条件的其中两条。

泰国将推出10年长期居留签证LRV,可工作/买地/买房

2021/09/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4

泰国内阁于9月14日批准吸引外资来泰投资的一揽子计划,为4类外国目标群体提供10年长期居留签证,免工作证,免税,拥有土地。

马来西亚上半年批准投资额达1075亿令吉 外资占58%同比翻两倍

2021/09/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1

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的批准投资达到1075亿令吉,其中外来直接投资(FDI)占了批准投资的58.1%,投资额达625亿令吉。

保时捷首次亚洲建厂,落户马来西亚

2021/09/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56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明年将在马来西亚开设欧洲以外第一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