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柬埔寨金边摩天豪宅金汇MESONG重磅来袭,三江汇聚富人区钻石岛地标住宅,总价100万人民币起

2021/05/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28

作为金边最高建筑地标,金汇MESONG建成后无疑为钻石岛璀璨新地标,总楼层数达71层,项目总体高度达252.8米,筑造金边最美天际线!

手握200万预算!这个在吉隆坡柏威年商场门口近地铁黑马楼盘云汇星光i必看,还是精装61㎡2房!

2021/05/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67

【马来西亚吉隆坡云汇星光i】那么如果手握200万左右的预算,在首都核心地区,近地铁,也没有充满竞争力的积分,还是永久产权、精装修套内建筑面积61平2房就能入手,你能赶上这波行情吗?

300米内看尽繁华——吉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旁地标豪华住宅云汇星光i,总价仅135万元起!

2021/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4

【马来西亚房产巡展·5月22日北京站】总价135万元 购吉隆坡最繁华商圈住宅云汇星光,只需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柏威年购物广场,近享繁华。而处于如此繁华地段,即便房产用于出租,预期的年租金回报6-8%。

【马来西亚房产】碧桂园森林城市计划不变 料2035年完成4岛屿建设

2021/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3

碧桂园集团(Country Garden Holdings)与柔佛州政府打造的未来绿色创新模范城市——森林城市(Forest City)的长期发展计划不会生变,预计在2035年完成所有4岛屿,总面积30平方公里的发展建设。

泰国普吉岛7月开放,被压抑的购房需求将拉动普吉岛高端别墅市场

2021/05/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69

虽然泰国别墅市场供应有限,但豪华别墅的询价一直在增加,泰国当地和国际买家对普吉岛豪华别墅的需求不断增加,别墅市场很活跃。小优推荐普吉岛可贷款购买的悦榕庄乐古浪熙园双拼/独栋豪华别墅,购房福利多多!

【马来西亚房产】位于吉隆坡大使馆区的雅居乐·大使花园,租客的对象非富则贵

2021/05/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7

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首都,房地产市场的火热程度堪比中国一线城市。在这里,租房市场与买房市场一样火热。越靠近市中心双子塔的房价越贵,租金回报率也越高。

为您揭秘为什么悦榕庄乐古浪熙园会成为普吉岛受欢迎的住所之一

2021/05/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3

乐古浪熙园别墅2期项目坐落在热带园林之中,是泰国普吉岛最受欢迎的封闭式住宅区。项目提供3至5卧双拼及独栋别墅的产品配置,完美匹配家庭成长的需求。

5月22日北京展,马来西亚房产【云汇星光】吉隆坡武吉免登核心地段,豪华精裝修送全套家具

2021/05/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13

吉隆坡正市中心 KLCC黄金地段,全马前五建筑高度地标,最高公寓标杆,云汇星光i,均价低于同地区住宅,每平方米3.4万人民币起,步行4分钟直达Pavilion商圈,紧邻武吉免登星光大道,人气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