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泰国普吉悦榕庄·悦苑|普吉岛海边的时尚海景公寓,可自住,可投资!

2020/07/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4

泰国在东南亚的经济排名仅在新加坡之后,位列第二位,经济形势良好。近年来房价涨幅居全球第8位,租金回报率稳定高达6%-8%。当地楼市蓬勃发展,泰国房产的升值空间非常看好。

购买泰国普吉悦榕庄·悦梿 在普吉岛拥有一套投资自住两用的海景公寓!

2020/07/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6

普吉岛悦裢位于亚洲首家综合度假区-普吉岛乐古浪的中心,毗邻美丽的泻湖。普吉岛乐古浪沿着泰国普吉岛西海岸的质朴沙滩和蔚蓝海水而建,身处热带花园之中,拥有数家高端酒店和别墅,总面积达1,000英亩。

泰国普吉悦榕庄 海天苑|不到100万就能投资的普吉岛海景公寓

2020/07/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01

泰国房产近十年来一直处于稳步升值当中,并且普吉岛在城市基础设施上投入巨资, 2016年到普吉岛新机场的完成,2018年普吉岛轻轨的修建,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沿线的城市房地产市场前景大好。泰国房地产专家认为,这些高铁沿线城市的房价将在今后几年上涨30%以上。

投资沙巴天玺168 Jesselton Twin Towers,享受马来西亚沙巴美景!

2020/07/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13

沙巴位于赤道附近,气候常年如夏和潮湿,无四季之分,全年的温度变化小,气温常年介于华氏74至90度(摄氏23度至33度)之间,高原地带清爽。在沙巴旅游,基本上全年都适宜。

购买吉隆坡 满家乐法式艺术公馆,周围三所国际学校围绕,享受马来西亚优质教育!

2020/07/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2

到马来西亚读本科(学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6-8万元人民币,读研究生约为7万人民币,仅为英国的1/4,也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70%,大大减少了学生的经济和心理负担。

投资吉隆坡 雅居乐·大使花园房产,读懂马来西亚投资攻略!

2020/07/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41

雅居乐·大使花园位于吉隆坡著名使馆区域 JALAN AMPANG,与 KLCC 吉隆坡双子塔同一条主路,距离项目约 950M。项目周边围绕主要使馆区包括中国大使馆、泰国大使馆、美国大使馆等。项目位置属于静中带旺,步行可抵达办公楼区。

购马来西亚沙巴天玺168房产,把握沙巴房产投资新趋势!

2020/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94

大马房地产已被宣布进入“黄金十年”;大马的楼市就像1999年的中国,每年房产涨幅高达15-20%,回报惊人。谁不希望用今天的视野和智慧把握住中国15年前的机会呢?目前很多国内大型房产商也瞄准了大马,势必翻转整个大马房地产。

吉隆坡 满家乐法式艺术公馆|吉隆坡富人区投资自住好去处!

2020/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4

满家乐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早已是“优质生活”的代名词,整个区遍布4家大型购物商场,Publika商场、Solaris Dutamas商场、满家乐壹号商场、Plaza商场,商场负一楼有大型超市,此外各个社区遍布大大小小的便利店,便利生活无忧。值得一提的是,苏丹国王的皇宫也从吉隆坡市中心搬到了满家乐区,居住人口素质和治安环境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