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现房捡漏!泰国曼谷黄金CBD稀缺超大社区配套,supalai东方国际公寓,开发商特价折扣+泰铢汇率,购房节省20万!

2021/08/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50

现房捡漏!泰国曼谷黄金CBD稀缺超大社区配套,supalai东方国际公寓,开发商特价折扣+泰铢汇率,购房节省20万!

马来西亚买房:双钥匙单位到底适不适合你?吉隆坡市中心双威伟乐2高级住宅单价仅1.7万元起,备选双钥匙设计

2021/08/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09

马来西亚房产推荐:吉隆坡市中心双威伟乐2高级住宅单价仅1.7万元起,备选双钥匙设计

8月29日北京展| 马来西亚下一个发展中心,吉隆坡市中心豪华住宅双威贝菲苑,400米至地铁站,享8分钟繁华生活圈

2021/08/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7

抢先入主这里,价值无限,800米至地标默迪卡118大楼,家门口就是世界第二高楼,马来西亚下一个发展中心,与地标为邻的价值新盘双威贝菲苑,单价仅1.7万元。

8月28日北京·泰国房产展| 曼谷东方国际公寓,双CBD交汇核心地带,刚需地带商圈荟萃

2021/08/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04

曼谷东方国际公寓项目是由泰国排名前十的上市开发商公司supalai打造的曼谷市中心私密高端社区,立志成为曼谷豪宅典范的这样一个住宅项目。

购买马来西亚房产拎包入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吉隆坡市中心地铁口高级住宅双威伟乐2全装两房总价仅140万起

2021/08/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18

集合便利舒适与时尚奢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本地热销的双威伟乐2高级住宅项目,总价约140万元起,两房全精装,拎包入住。

2房总价140万元起的马来西亚房产,地铁上盖,吉隆坡双威伟乐2出门即商场,购物、看电影、尝美食,步行200米即可

2021/08/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546

8月29日北京展,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地标打卡点——双威伟乐城内热销住宅项目二期:双威伟乐2(SUNWAY VELOCITY TWO)即将亮相,一经推出即热销的地铁盘,总价140万元起,错过不再

与马来西亚最高地标为邻,吉隆坡超值大户型豪华住宅双威贝菲苑,单价仅1.7万元起,拎包入住!

2021/08/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12

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繁华中的世外桃源,Belfield闹中取静选址,双威贝菲苑豪华住宅3卧总价仅180万元起!

七夕情人节,送TA的礼物在这里

2021/08/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13

又一年的七夕情人节要到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择一房终老,遇一人白首。今天小编就巴拉巴拉常见的几种情人节送礼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