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推介会

07

2018

什么样的酒店能拿2项吉尼斯纪录?3.10、11上海,3.17、18北京我们带您“走近”马来西亚丽昇大红花酒店

入住马来西亚五星海上度假酒店是一种什么体验?面向一望无际的马六甲海峡感受徐徐海风、阵阵海浪声,长期累积的疲累在那一刻获得纾解。

我要报名

31

2018

泰国房产推介会2018新年专场,40万人民币,给年轻人一个买得起的房子!

2月3日,优居东南亚携手天使地产举办2018新年专场泰国房产推介会,带来泰国曼谷和芭提雅最新最热的优质房产,低价回馈,精品臻选,40万-70万人民币即可购入,让你新年买泰房,来年就当泰国房东!

我要报名

17

2018

春节前的狂欢!吉隆坡/新山/槟城2018新春“特价房”1月20日上海1月21日南京等你来抢!

2018新春特供·马来西亚特价房推介会,1.20上海、1.21南京,报名倒计时!

我要报名

09

2018

【马来西亚房产年度盛典】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新老客户答谢会,1月27日上海诚邀莅临!

在东南亚国家中,马来西亚是近几年投资热门国家,得益于东盟成员国整体的联动效益,再加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紧密合作,马来西亚自身也在不断的加紧发展的步伐,为吸引外资,鼎力出台“第二家园计划”和“大吉隆坡计划”等一系列助推政策。

我要报名

21

2017

马来西亚停止颁发酒店牌照 投资服务式公寓正当时! 11.25吉隆坡公寓雅诗阁之星上海推介会火热来袭

11月25日下午,优居东南亚将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百合厅举办雅诗阁之星公寓推介会,届时将会带来雅诗阁之星高品质房源,此外,全程托管的物业服务,真正实现了“投资无忧”!

我要报名

请认真填写您的信息和意向,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

优居东南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的地产联盟服务机构,专门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客户在东南亚投资住宅物业提供咨询、租赁、管理等一体化服务。 我们的团队成员是由拥有多年东南亚房产经验的专业顾问组成,我们熟知马来西亚、泰国及菲律宾等地的移民、法律、教育等体系。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马来西亚 泰国 菲律宾 柬埔寨

投资自住 留学 三者都有

公寓 别墅 两者皆可

请输入验证码 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