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推介会

25

2017

【房产活动】三大城市联合演绎 打造大马投资盛宴 8.5、8.6与您相约厦门威斯汀

8月5日、6日,优居东南亚将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一场关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新山房产的饕餮盛筵。

我要报名

12

2017

7月22日、23日优居东南亚携马来西亚房产亮相杭州

7.22-7.23杭州西湖香格里拉酒店讲解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新山房产。

我要报名

06

2017

【马来西亚房产】马来西亚房子多少钱?160万买马来西亚学区房

【吉隆坡低总价热门学区房推荐——雅居乐满家乐】

我要报名

06

2017

【马来西亚房产】高瞻远瞩 乐活雅居 优居东南亚携雅居乐满家乐小户型7月8日抵达北京

6月份是属于雅居乐的一个月,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满家乐项目全国巡演火热开启,在连续一个月的宣传推广中,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四地接连传出好消息,雅居乐满家乐项目全国热销40多套!

我要报名

22

2017

吉隆坡满家乐 雅叔有话说 三期正式开盘啦

5月14-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共商大计、共绘蓝图,而这场盛会于昨晚圆满落幕。

我要报名

请认真填写您的信息和意向,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

优居东南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的地产联盟服务机构,专门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客户在东南亚投资住宅物业提供咨询、租赁、管理等一体化服务。 我们的团队成员是由拥有多年东南亚房产经验的专业顾问组成,我们熟知马来西亚、泰国及菲律宾等地的移民、法律、教育等体系。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马来西亚 泰国 菲律宾 柬埔寨

投资自住 留学 三者都有

公寓 别墅 两者皆可

请输入验证码 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