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值得收到的马来西亚高端品质楼盘:吉隆坡KLCC豪华公寓+国际奢华酒店品牌,单价仅3.7万元/平!

2021/09/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4006

高端楼盘,一定是对城市发展有着深刻理解,对客户需求深度满足的极品房产,也将成为最有价值的楼盘。那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什么样的高端品质居所值得收藏呢?今天,优居东南亚联合新加坡实力房企Oxley 豪利集团推介全球首座SO索菲特品牌公寓,为大家一一解析!

单价1万/平米,置业马六甲一线海景高级公寓滨海湾,永久产权,可托管出租

2021/09/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37

马六甲低门槛投资房产项目滨海湾Marina Point,首付仅7.4万元起,马六甲海峡一线海景 滨海城市高级公寓,毗邻市政府 背靠马六甲海滨经济区

户户观景,置业马六甲一线海景公寓滨海湾,总价77万人民币起购两房,租金收益达6%

2021/09/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01

马来西亚马六甲滨海湾高级公寓是一个量身定制的豪华项目,而开发商的愿景是将马六甲滨海湾转变为豪华度假式住宿项目,以满足马六甲快速增长的住宿需求。马六甲滨海湾承诺一种结合了浮华、魅力和独特的多功能性的综合生活方式。

每天住五星级酒店是什么体验?9月19日北京,邂逅吉隆坡最高五星级酒店品牌住宅SO索菲特,礼遇城心塔尖生活

2021/09/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53

每天住五星级酒店是什么体验?这个公寓有答案!作为其全球首间以其品牌命名的公寓,SO索菲特酒店五星级品牌公寓被按照同等的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拥有与SO索菲五星级酒店相媲美的硬件配套,在健身娱乐、休闲餐饮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加人性化与精致的服务。

品牌住宅,未来最好的投资,吉隆坡双子塔旁品牌豪宅SO索菲特,单价仅3.7万人民币

2021/09/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3

在过去十年中,品牌住宅以170%的惊人速度增长,已成为富有人群的代名词,吸引了投资者和寻求排他性和隐私的富豪群体。

名流富豪都来新加坡买房,你也可以!新加坡CBD核心地段精品公寓The M

2021/09/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12

选择在新加坡落地置产,抱团来新加坡安家的国内外富豪名流或超高净值人群确实不少。

马来西亚房产投资:看了一圈,我又把目光投回了双子塔旁SO/索菲特酒店品牌公寓,坐享核心地段增值前景

2021/09/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21

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城市地标双子塔为中心的黄金三角区无疑是最繁华的地段。吉隆坡双子塔452米的巍峨的高度同样引无数人遐想。而双子塔的背后,还存在着巨大的投资市场!

泰国清迈Ornsirin Belive湖景独栋别墅,总价90万元起,拥有超大前后花园

2021/09/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49

泰国清迈别墅推荐| Ornsirin Belive:湖景别墅,双层独栋,现代风格,大开发商,超大花园。